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老年人生日祝詞

1、朋友們,至此良辰美景,老人的兒女為大家備好了豐盛的酒宴,讓我們斟滿酒,高舉杯,讓我們衷心祝願老壽星壽誕快樂,春暉永駐,也願天下所有的父母,身體健康,長壽無疆!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長輩,親朋好友的光臨,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父親多偉大?父親多慈祥?父親的白髮是為兒女染白,父親的皺紋是為兒女平添,父親的脊背是為兒女累彎,親親愛的爸爸,在您八十大壽的時候,請接受兒女們的祝福吧!

3、今天是****年*月(秋季)*日農曆**年*月*日,星期*。花紅柳綠,瑞氣盈門,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帶著真誠的祝福,歡聚一堂,共慶**老先生八十壽誕。首先,我代表親朋好友向**老先生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老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長壽,笑口常開。

4、當然,我也要感謝親朋好友多年來對我母親和我們全家無微不至的幫助、支持和關愛。正是有了你們的關心和幫助才有了我們的家庭,才有了我母親的健康。在這裡,我們全家給大家鞠躬了!善良、勤老是我母親的兩大優秀品質。因為勤勞,母親才能把我們撫養成人;因為善良,母親才獲得了親朋好友的幫助。

5、在這瓜果飄香秋高氣爽的大好季節,我們迎來了**老先生的八十大壽。我代表壽星和他的家人,向所有來賓的大駕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6、大家中午/下午/晚上好!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迎來了我的父親的七十大壽和愛子十周歲的生日慶典,首先感謝大家能來參加喜宴為我們一起慶祝,我感到非常幸福和高興。同時我代表父親和愛子向長輩們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感激之情,願你們天天開心、事事順心、年年發財、事業家庭蒸蒸日上。

7、我們姐弟之所以給我們的母親舉辦這個生日宴會,並不是因為她的子女升官發財了。而是因為我們的母親已經80高齡了,是個值得慶賀的好日子。俗話說:人生七十古來稀。但能活到80歲的人畢竟也不是很多的。我母親能夠健康長壽,這是新中國給我們家的幸福,是我們當兒女的福分。由於她老人家的健在,我們才感到自己年輕,我們自己還是個孩子;由於她老人家的健在,我們才有了對家的迫切思念和牽掛。所以,我們借這個機會祝我母親健康長壽!

8、孝敬父母是兒女的福氣,培育兒女是父母的運氣。人要有愛心、恆心、信心、誠心。用愛去奉獻,用心去體會,有恆心去許願,有信心努力去實現,有真情去感恩。最後忠心的祝願我們的長輩們健康長壽、親朋好友們幸福美滿、兄弟姐妹們事業有成、小朋友們健康快樂。最後,請大家舉杯,希望我們各位家和萬事興!!

9、我們四兄妹之所以給我們的母親舉辦這個生日酒席,並不是因為她的兒子、女兒升官發財、光宗耀祖了。她的四個兒女都是普普通通的人,我們今天只所以要給母親過一個像樣一點的生日,是因為,我們的母親已經70高齡了,是個值得慶賀的年齡。俗話說:人生七十古來希雖然現在生活條件好了,但能活到70歲的人畢竟也不是很多。我們的母親能夠比較健康的長壽,這是老天給我們的幸福,是我們當兒女的福分。她老人家健在,我們才總感到自己年輕,自己是個孩子;她老人家健在,我們才有了對家的迫切思念和牽掛。所以,我們想借這個機會祝我們的母親健康長壽!

10、這位鶴髮童顏,慈眉善目,德高望重的老人就是今天的老壽星。老壽星雖八十高壽,卻身體硬朗,精神十足,銳氣不減當年,這是老人家的造化,更是兒女晚輩們的福氣,讓我們大家再一次以最熱烈的掌聲祝福老壽星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1、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我們尊敬的母親70歲生日。在這歡聚的時刻,首先,讓我代表全家向尊敬的父母親表示真誠的祝福,祝願母親生日快樂,永遠幸福。願所有的親朋好友、各位長輩在這裡渡過一個難忘的時刻!今天,因為你們的光臨,在濃冬里憑添了幾份溫馨,大家歡聚一堂,共祝我們的母親生日快樂。在此我代表我父母、哥嫂、兄姐對大家來慶賀、我們母親70歲生日、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