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六十歲生日賀詞

六十歲生日賀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春秋迭易,歲月輪迴,當甲申新春邁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款款走來的時候,我們歡聚在這裡,為***先生的母親——我們尊敬的*老媽媽共祝六十大壽。在這裡,我首先代表所有老同學、所有親朋好友向*媽媽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風風雨雨六十年,*媽媽閱盡人間滄桑,她一生中積累的最大財富是她那勤勞善良的樸素品格,她那寬厚待人的處世之道,她那嚴愛有加的樸實家風。這一切,伴隨她經歷了坎坷的歲月,更伴隨她迎來了今天晚年生活的幸福。今天,這裡高朋滿座,讓寒冷的冬天有了春天般的溫暖。君頌南山是說南山春不老,我傾北海希如北海量尤深。最後還是讓我們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祝福在座的所有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六十歲生日賀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今天是我外婆六十大壽,我們親朋好友大家相聚在此,共同祝賀外婆60大壽。養育之恩如滔滔江河不絕,寸草之心難報三春光輝!在此外婆60誕辰這個美好時刻,我謹代表全家敬祝外婆健康如意,福樂綿長,春秋不老,永遠有今天。同時,向光臨壽筵現場的各位親朋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你們是友誼的使者,你們是吉祥的化身,你們身上帶來的祥雲瑞氣給今天的宴會增光添彩,最重要的是給我的母親帶來了快樂幸福的心情。壽酒千杯不算多,壽麵萬丈不算長。祝願我親愛的媽媽健康長壽,福樂綿綿,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謝謝大家

六十歲生日賀詞(三)

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老人家的生日,我們衷心祝願您生日快樂!祝媽媽福如王母三千歲,壽比彭祖八百春!松柏長春,松鶴延年! 願上蒼保佑母親,祝母親健康長壽,天天開心。也祝願在座所有的親朋好友天天有個好心情,笑口常開;月月有個好收入,四季發財;年年有個好身體,青春常在,春風得意、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