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迷影追蹤讀後感

迷影追蹤讀後感(一)

最近讀了一本我最喜歡的書《迷影追蹤》,它講的是一個很刺激的東西—UFO。《迷影追蹤》主要內容包括奇妙的聖誕禮花;空軍基地的目擊者;還原現場的錄音;UFO的追蹤者;霍爾特的才智;那一夜的雷達等等。試圖解密神秘的自然現象、傳奇的名人故事、絕密的戰爭文檔、久違的歷史真相……

我帶著無比激動,極大好奇和些許恐懼看完了這本書。我相信外星人的存在,相信飛碟的存在,相信地外文明的存在。我認為在“百慕達”或是什麼地方,一定有時光通道,它會通向另一個時空。外星人也是通過這個通道來到我們的地球。那么他們為什麼不與我們接觸呢?可能因為我們現在的科技已經達到了一定程度,文明達到了一定程度,對他們可能會產生一定的威脅,所以他們在監視著我們的科技行動,太空行動,而不顯露。而在遠古時代,比如埃及文明,巴比倫文明時期,那時科技不發達,對他們遠遠不能構成威脅,所以他們會與那時的人類接觸並幫助他們,所以埃及金字塔,復活節島上的人像,巴比倫古城的太空人畫像等等之謎就似乎可以解釋了。

不管怎樣,這本書的價值就在於它的主題,對於未知的好奇,對於未知的探索,開啟思維創造未來。對於現在處於學習中的我們,多一點好奇,多一點聯想,一定是需要的。不管有沒有這樣的世界,我們要做的就是繼續努力學習,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揭開UFO的神秘面紗。

迷影追蹤讀後感(二)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知識的總統”。我從小愛讀書,讀書能使我忘記一切煩惱,能將我帶到令一個世界。今天,媽媽給我帶來了一本名叫《迷影追蹤》的科普書,我立刻鑽進書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仿佛來到了世外桃源,連媽媽叫我吃飯都沒聽到。

《迷影追蹤》主要內容是奇妙的聖誕禮花、空軍基地的目擊者、還原現場的錄音、UFO的追蹤者……毫無疑問,主題是圍繞UFO和解密的。講述了1980年聖誕的時候,一個神秘物體從天而降,劃破了漆黑的夜幕。目擊者和看到這一現象的人們,立刻將目光和所有的對空儀器對準了太空,試圖確定來者是何人,預防有不速之客。此後的三十年時間裡,有關事件的真相,慢慢由英國UFO研究者研究……我從小就喜歡外星人,迫不及待地往後翻。進入了書香世界。一處處的經典進入我的眼帘,將我帶人太空遨遊,又從太空飛回來。這本書的神秘深深吸引著我,使我一氣呵成,讀完了這本書。其中,解密部分使我難以忘懷:終於有一天,有人將其稱為‘英國的羅斯豐爾時件’。解密神秘的自然現象、久違的歷史真相、探索未知、解開懸疑為這本書的主要宗旨。“解密”也成了這本書的關鍵。我愛解密,相信每位同學都曾夢想著長大了要當一名偵探,我也不例外,書中的解密是我愛這本書的關鍵所在……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閱讀能使人快樂,能使我們獲得更多課文中學不到的知識……朋友們,讓我們拿起手中的書本一起來閱讀吧。

迷影追蹤讀後感(三)

據不久前在俄羅斯發現了一具在雪底下埋了600多年的女乾屍,在科學家的努力下,令其體內的嬰兒不僅順利取出,還存活了72小時,創造了醫學史上的奇蹟。這件事讓我想起了我看過的一本書------《迷影追蹤》。

這個故事發生在1980年聖誕節剛過,()一個神秘的物體從天而降,劃破了漆黑的夜幕。這個神秘的物體引起了許多UFO研究者的關注,UFO也慢慢的撕開了它的真面目。

當閱讀完這本書時,我還回味全書的內容。在書中當我看到曾經來過的外星人時,提出了一個疑問,世界上有外星人嗎?如果有,他們在哪裡?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答案,可書中並沒有。看來世界上還有很多未解之迷等待我們去發現。科學離不開發現。1980年如果沒有人類發現神秘物體劃破夜空,就沒有人類對UFO的探索。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我們要做有心人,留意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如果我們每天都去留意生活,留意那些小發現,再用科學知識來解釋這些發現,我們的科技水平就會有所提高。

科學離不開想像,人們從天空中的不明物體聯想到外星人,解密了神秘的自然現象,牛頓從一個蘋果想像出萬有引力。

科學的發現離不開科學的方法。我們生活中的一些小發現,都能有科學原理來解釋。對地球以外星球的探索,神九飛天都離不開科技力量的支持。對UFO的知識還需要不段的得到科學的論證。讀了這本書,我發現人類還有許多未解之迷。有的是當今科學沒有辦法去解釋,這就要我們認真學習科學知識。用科學知識給我們一雙智慧的眼睛,用智慧的眼睛去捕捉髮現,提高我們對世界、對星球、對科學的認識水平,引導人們過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