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遮天》讀後感

《遮天》讀後感(一)

《遮天》就是一部男主葉凡崛起為大boss的過程,從最初的別人眼中的螻蟻成長為主宰他人命運的仙,成為一個不朽的傳奇!葉凡的一生可謂用霸氣兩個字來形容!從最初乘坐九龍拉棺到達北斗星的那一天,他的霸氣就顯露無疑,將害自己的同窗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收拾掉;打破自己不能修煉的詛咒,勇闖紫山、萬龍巢、不死山等荒古禁地,怒斬天皇子,血殺古皇子、皇女以及聖子聖女,斃至尊於掌骨之中,縱然成帝,也要帶著自己的弟子兄弟一起,縱然成仙,也要帶著自己的妻兒、弟子、兄弟、部下一起打入仙界,譜就一曲輝煌之歌!縱觀葉凡的一生,怎一個霸字了得!

龐博,與葉凡一同從地球來到北斗,和葉凡一起奮鬥,與葉凡同仇敵愾!身具妖族血脈,練得青帝的法,比常人高出兩個頭,胳膊比常人的大腿還粗……不過,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他啃過的棺材板!

黑皇,一隻沒有下限的的大黑狗!曾跟隨過無始大帝,對大帝感情最深。最愛各種寶貝,看見好東西就流哈喇子,而且還喜歡殺熟。精研陣法,但卻極度不靠譜。一直叫囂著收「人寵」,最愛跟人談談理想,嘴賤無下限!總之,就是一隻極品狗!

姬紫月,一身紫衣,一直淺淺的笑著,兩個小酒窩若隱若現,露出兩顆亮晶晶的小虎牙。她對葉凡情根深種,多少年過去一直默默地等著他,守護者他。

無良道士段德,一直穿梭於各大墳墓之間,最大的愛好就是挖墳,並美其名曰「考古」!也是超級不靠譜一枚,人品沒下限。殊不知,猥瑣的表面下卻隱藏著一個無人知曉的驚天大秘!

無始大帝,「仙路盡頭誰為峰,一見無始道成空 」,這是人們對於荒古最後一位稱帝的大帝的尊敬之詞,他所創的《無始經》被成為"一書既成,而天下無經",一生為天下蒼生征戰,後被困在成仙路上壓制不死天皇!

十三大盜,搖光,華雲飛,龍馬,葉童,小囡囡,狠人大帝,虛空大帝,安妙依等許多讓人難忘的人,歷歷在目,記憶猶新!

雖說,小說的結尾給人一種倉促的感覺,但是總體來說,我還是很喜歡,給我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遮天》讀後感(二)

遮天是一部仙俠玄幻小說,屬於網路小說的一種。許多人都不喜歡讀這一類的小說,因為覺得太膚淺,而我,於千萬小說中,卻獨愛它,不僅是因為它題材新穎,情節獨特,更是因為其帶給我的人生感悟。我想,就憑這一點就夠了,讀書就是要有一些感悟,不是嗎?

說說<遮天>吧,我是在高考之後的那段時間開始看的。在這之前,我已經看過很多部小說了,也就不再一一詳述。遮天讀後感。這不小說講述了一個地球人,葉凡,因為一次突如其來的變故而與朋友們被九龍拉棺帶離地球,去到一個未知的星域--北斗星域。這裡妖魔橫生,險惡重重。所有的人都在修煉,以求強大己身,追求長生。葉凡的朋友們來到這裡後,被這個地方的幾個強者帶走,收為門徒,而葉凡,雖然體質特殊,為荒古聖體,但因為天地異變,這種體質已經難以修行,也就變成了廢人,受人嘲諷。但這並不能打擊他,他堅信自己能打破禁錮,後來他真的做到了,他的刻苦修行,加上一位強者的幫助,使得他成功的打開了禁錮,踏上修行了之路。他的路是坎坷的,聖體若能開始修行,其潛力是恐怖的。因為他在那之後,就開始了人生的一場又一場的戰鬥,在戰鬥中磨練己身,印證自己的道,也使得聖體的名聲得以遠揚,成為星空之下的第一人。遮天讀後感。葉凡是堅韌的,當初受人嘲笑,卻義無反顧的走下去,只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修行的過程中,遇到一個又一個的挫折,卻也從沒放棄。葉凡是勇敢的,沒有一場戰鬥他是心生懼意的,即使對手很強,但他總能憑藉著冷靜與實力打敗敵人。葉凡是重情的,他一直都在戰鬥,卻從沒忘記他心中的情。當他費盡千辛萬苦回到地球時,卻發現父母早已不在人間,只留下一本關於他的日記與一些尋人啟事,他落淚了。

葉凡,一個平凡的人,靠自己的努力,卻成就了不平凡的人生,這,難道不是我們應該學習的嗎?

《遮天》讀後感(三)

葉凡,一個擁有荒古聖體的存在。()他爐養百經,九秘、源天神術加身,身懷大帝專屬物萬物母氣根源鑄就的鼎,更懷有內含仙機的羽化神朝留下的鼎!如今他正走在星空古路上,接送史上最強試練!他心堅似鐵,逆天修行以大成聖體成就大帝是他的追求!道之源不認可他,宣布天地不認可他不會證道!他本是逆天修行,又何需受天地認可!如今他已成聖,證道成帝指日可待!

他只是小說中的人物,但他證道的堅定的眼神和決心卻深深烙印在我的心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