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感恩的敬禮讀後感

很喜歡《感恩的心》這首歌。很美的音樂,很美的歌詞,很深的內涵……一下子就抓住我的心。

前階段發生了一點小小意外,晃晃悠悠走在校園寬闊的主幹道上,竟然莫名其妙被撞了,隨著「砰」的一聲,一整壺滾燙的開水頓時在我腳上開花!!

路旁的女生誇張的尖叫了一聲,以至於我愣了三秒才意識到:被燙的人是我而不是她……始作俑者卻因為害怕跑掉了(後來想想,估計是大二剛回遷的師弟,估計他也嚇壞了,不是故意跑掉的)。隨之而來的是兩個腳掌火辣辣的疼……

委屈的我在簽名檔上發了點小牢騷,本來想著就是讓自己心裡安慰一些,不想卻讓一堆朋友擔心了。接第一個朋友電話的時候,連日加班的辛苦加上被燙的委屈一下子湧上來,忍不住哭了,自己始終還是小孩,心裡有委屈裝不了堅強。()

接下來,接到若干個電話和若干條簡訊,有囑咐我如何處理燙傷的,有交待我不要曬到太陽否則會留疤的,有開始張羅明天送我上班的,更讓我感動的是,半小時之後遠在廈門的一個朋友打電話過來,說特快寄了燙傷藥過來。

我又沒忍住哭了,但是這次不是因為委屈,而是感動,想想自己每次都藉口忙碌很少主動和朋友們聯繫,平時也是沒心沒肺的樣子,身邊竟有這麼多細心的朋友。

現在腳已經好了,一點點疤都沒有留,但還是想寫出來,感謝我的朋友們!

其實,生活中許許多多事情都應心存感激。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我們才能感受這世界的美好;感謝兄弟姐妹,使我們在成長中學會理解與關愛;感謝師長給了我們知識,使我們成為有用的人;感謝朋友給了我們友誼,使我們在生命的旅途中不再孤獨;感謝挫折給了我們力量,使我們在一次次失敗中變得堅強;感謝不喜歡我們的人,使我們看到自己的缺點不斷完善……

我想,感恩不一定要感謝大恩大德,感恩更多的是一種生活態度。讓這種感動流動於心間,我們就能更多感受平凡中的美麗,就能以更美好的心境,更熱情的態度享受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