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一句話的奇蹟讀後感

生活到底需要什麼?有些人一下子就能弄明白,而有的人卻一生也弄不明白,其實很簡單,生活最需要的就是樂觀!此時,我的腦海里慢慢地浮現出了《一句話的奇蹟》裡面的主人公——大衛的身影。他此時正在握著一位病人的手,安慰著她;他此時正在給傷員們表演節目,同時給他們帶來歡樂、笑聲;他此時正在向上寫了一句話「你不會死在這裡」……可是,同樣是有手有腳的人,為什麼大衛能給傷員們及給自己帶來樂觀呢,而生活在我們身邊的一些悲觀的人們卻不能通過歡聲笑語,讓自己原本黑暗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呢?朋友們,你們要知道,上帝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公正的,不可能有人一路上沒有不順心的事情,可只要你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這些事情,就能完成自己的偉大理想!

的確是啊,其實許多偉人都是經歷過許多不順心的事後,才獲取成功的,如海倫·凱勒,她雖然失去了聽力、視力及語言能力,但她還是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不懈地努力,最終考上了哈佛大學;阿基米德,他雖然在十一歲就失去了父母,但他並沒因為這樣而自暴自棄,而是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堅持做數學題,最後成為了世界上著名的數學之神;還有安徒生,雖然她的家境不好,但是並沒因為這樣而放棄自己的人生,而是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每天跟父親做課本劇扮演,最後成為了世界童話之王;還有……()

由此看來,朋友們,你們要學會在困難面前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勇敢地挑戰他,千萬不要因此而悲觀、低頭;請在挫折面前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堅強起來,千萬不要因、氣餒!只有這樣,你的路才會越走越遠,越走越順利,才能看見希望的光芒向你招手!朋友們,請記住這句話:樂觀是生活的源泉,樂觀皆能戰勝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