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男人幫讀後感

男人幫讀後感(一)

這兩天在看《男人幫》,雖然已經看完一遍,但是感覺裡面對於愛情的思考非常的深刻,我決定好好的研讀一遍!

第一次感受:阿千說「我喜歡你是因為你真誠、不做作、不虛偽,你有所有男人的缺點,但從不掩飾」!這是我看到的第一句有感觸的話。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男人、女人、老人、小孩、流氓、聖人,每一種人都有自己的缺點,這是不可避免的,人需要不斷的淨化自己,讓自己從污泥中爬出,洗掉身上的骯髒,來讓別人來認識你!也就是個人的不斷完美。

我覺得西方的聖經中也是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才會把每一個人定義為罪人,所以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間都是來贖罪的!所以說人無完人絕對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所以我也有我自己的確定,我必須得承認,我不可能是完美的,所以我應該有自己的缺點。但是我從來不掩飾自己的缺點,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看清我,我覺得別人要是連我的缺點都能夠接收的話,那麼我這個人就值的他肯定了。所以我從來都不會做作,向來做的都是表里如一,我做一件事情就是為了做好,我不會為了面子而去刻意做一些事情,面子固然重要,但是事實才是我們一直所追尋的。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兩者的缺點也都呈現在了他們面前,所以這個時候需要這兩個人都有一種寬容的心態,來遷就對方,讓自己儘量能適應對方,或者有些特別不良的缺點能夠完全改正!這種遷就的程度就決定了兩者不同的關係,如果任何的確定都不遷就你,那麼對方不是你的敵人,就是你永遠也接觸不了的人;能夠遷就你很小一部分的人是普通朋友;能夠遷就你一多半的是你的好朋友;能夠遷就你百分之就是以上的是你的愛人,能夠完全包容你的人是你的父母。我想這可以說是量變質變的過程吧!每一個人對於另個一人的討厭並不是絕對的,都是一個程度,當程度達到了一定程度就會建立起兩者新的關係!

所以如果你愛的人真的一點兒都不能遷就你,或者不能諒解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人不是你一生中註定要和你走下去的人,那麼你可以果斷的放手,去追尋那個真正屬於你的人,那個可以包容你,那個補償你的缺點的人,那個真正可以幫助你的人!

我們以後選擇朋友,愛人,這應該是最重要的一項標準。

男人幫讀後感(二)

《男人幫》要看完了,發現演繹的男女關係真的很露骨。好像在演繹身邊的朋友,身邊的同學,甚至有時候感覺在演繹自己。每一集都給告訴我們愛情中的點點滴滴,仿佛走進了我們的世界。

顧小白說了這麼一段話,當我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的第一反應是害怕,是恐懼,但感情是不由自主的,於是乎我們假借了很多名義,工作,人生,夢想。但卻逃不掉內心最深處的渴望,當這樣的美好來到你的面前,你是習慣性的逃開眼睛,玩起遊戲,還是鼓起勇氣,凝視對方,告訴他,雖然我很害怕,但從一開始我就很真心。這句話好像是正在演繹的身邊的故事,小有同感。

顧小白還說了,我們生下來以後,國小,中學,大學,我們逐漸脫離父母,安卓遊戲下載 我們一個人住,安卓系統 我們戀愛我們分手,我們孤獨,偶爾有時候也會想,會不會有一個人終生相伴不離左右呢,可是我心裡知道,在我們每一個人內心深處都是這樣孤獨,就是這樣孤獨,我們才渴望陪伴。從生下來開始我們就如此的孤單,從遇見對方開始,我們就想出相處各種形式,來固定住我們的關係,同一個房間,同一個證件,發一個史上最毒誓言,我們以為這樣就可以分開,至少分開不會那麼輕易。但是我們有沒有想過,我們是否有過同一個夢想,不管在那裡,我們的心的方向是否都朝同一個方向呢。嗯,好像似乎也有些道理,這個世界上想找一個人相伴一生是件很容易的事,可是找一個懂自己,但又志同道合的人好像幾乎為零的機率。心的方向會相同麼?()

顧小白還說了,ipad越獄 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是真心換真心;有人說,安卓主題 兩個人在一起比的是誰心更狠,有時候輸了,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安卓軟體下載 安卓遊戲網 民間融資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永遠不是自己在和對方較量,而是自己和自己的自尊的較量,其實有時候自尊輸掉一點點又算什麼呢?愛一個人本來就不是一件太需要自尊的一件事情。安卓論壇 某種程度上說的挺到位,可是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想把握主動權,所以寧願放棄也不願輸掉那一點點的自尊心。這樣人們會以為他贏了,而實際上是失去了最美好的東西,是輸的最慘的時候。

顧小白還說了,在這個世界上每一件事情都有類型,感情也是,但不管是辦公室戀情,舊情人,姐弟戀,兄妹的愛戀,其實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尋找的只不過是同一種溫暖,這種溫暖到了不同的人身上,就呈現不同的樣子,變成了不同的類型,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類型,要分類型的永遠不是感情,而是人心。是這樣嗎?人跟人的感情都是一樣的麼?如果我們在尋找同一種溫暖,而這種溫暖又是什麼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