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貝貝熊讀後感

《貝貝熊》的故事,源於作者自己一家和生活經歷和對日常生活的細微觀察,篇篇洋溢著濃郁的親情,充滿了人文關懷。在我們當今這個啟蒙教育、行為教育、素質教育呼聲愈來愈高的時代,層出不窮的方法-論和各種潮流挑戰著家長們接受的極限,而貝貝熊一家將帶給我們一種以人為本、崇尚平等的行為教育理念和輕鬆自由的精神空間。

我讀了對待陌生人的故事,故事說的是貝貝熊她們住在一個大樹里熊媽媽生了兩個寶寶,

一個叫小熊哥哥,一個叫小熊妹妹,小熊妹妹,喜歡跟陌生人打招呼,只要見到陌生人就要打招呼,熊爸爸跟小熊妹妹說你以後都不要跟陌生人打招呼,那樣太危險,因為他很容易把你給騙走,這篇故事提醒我們小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跟陌生人走,也不要拿陌生人的東西。

我讀了對待陌生人的故事,故事說的是貝貝熊她們住在一個大樹里熊媽媽生了兩個寶寶,

一個叫小熊哥哥,一個叫小熊妹妹,小熊妹妹,喜歡跟陌生人打招呼,只要見到陌生人就要打招呼,熊爸爸跟小熊妹妹說你以後都不要跟陌生人打招呼,那樣太危險,因為他很容易把你給騙走,這篇故事提醒我們小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跟陌生人走,也不要拿陌生人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