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我媽媽讀後感

我媽媽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一本很特別的書叫《我媽媽》,這本書非常的好看!

這本書講的是「我」媽媽有很多種角色,比如:大廚師、特技演員、「神奇的畫家」、「大力水手」、「魔法園丁」、好心的仙子、優秀的歌手、會特技獅子吼、會變成蝴蝶、沙發、小貓咪、強悍的犀牛、舞蹈家、航天員、電影明星、總經理、超人、小丑……

為什麼有這麼多種呢?因為 :

第一,她心靈手巧,是個手藝超好的大廚師、很會雜耍的特技演員、還是個每天對著鏡子化妝的「神奇的畫家」;

第二,她勤勞、能幹,是一個有魔法的園丁,能讓所有的東西都長得很好;還可以一個人不費力地拎著從超市買回的很多東西回家,是全世界最強壯的女人;

第三,她美麗善良、多才多藝,媽媽長得像蝴蝶一樣美麗、歌聲像天使一樣動聽,吼叫起來還會像獅子一樣兇猛「;

第四,她溫柔、體貼孩子,媽媽會像貓咪一樣溫柔,像沙發一樣舒適,總有辦法使難過的我變得開心起來,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媽媽在家裡是最辛苦、最勤勞的人,我想對媽媽說:」媽媽,無論您漂不漂亮,有沒有錢,我都會愛您,永遠!」

我媽媽讀後感(二)

今天是母親節,而我在讀寫課上讀的繪本也是《我媽媽》。

書中的我媽媽不僅是一個手藝特好的大廚師,也是一個很會雜耍的特技演員。她不但是一個神奇的畫家,還是全世界最強的女人。她還是一個有魔法的園丁,她能讓所有的東西長得很好;她也是一個好心的仙子,在我難過時,總是把我哄得很開心。她的歌聲像天使一樣甜美,吼起來像獅子一樣兇猛。她像蝴蝶一樣美麗,像沙發一樣舒適,像貓咪一樣溫柔,像犀牛一樣強悍。不管她是一個舞蹈家,還是個航天員,也不管她是個電影演員,還是個大老闆,她都是我的媽媽。我愛我媽媽,媽媽也非常愛我。

讀了這本書,我覺得我媽媽也真的很棒耶!她開心的時候會像貓咪一樣溫柔,生氣的時候會像老虎一樣吼叫;她像貓頭鷹一樣聰明,會做數學題,還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她像小蜜蜂一樣勤勞,還廚藝特好,我最喜歡吃她做的土豆燉牛肉和可樂雞翅了;她還像一個會魔法的仙子,總是讓我開心快樂。

媽媽好愛我呀!我也很愛媽媽!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改掉粗心的壞毛病,不惹媽媽生氣,聽媽媽的話。

我媽媽讀後感(三)

《我媽媽》買回家已經有兩周了,()我基本上每天都給女兒講一遍,她非常喜歡。就連我都被吸引了。作者完全是從一個天真的孩子的視角去歌頌自己的媽媽,那股溫馨的暖流一直在我心頭蕩漾。

今天早晨,當我講到那一頁:上面畫著媽媽跳芭蕾時定格的一個動作,非常美,下面的一行字寫著:不管我媽媽是一個舞蹈家,還沒等我講出」舞蹈家「這三個字,女兒就搶在我前面大聲的指著書上的媽媽說:」舞---蹈---家!「我又驚又喜,呵呵,一個剛滿兩歲的小孩嘴裡竟然蹦出了這三個字,而且我相信她大概也知道這三個字的意思。這小小的收穫讓我高興半天,呵呵。

等我講到最後一頁:左側寫著:她也愛我!(永遠愛我)右側是媽媽和寶寶深情的擁抱在一起的畫面。女兒一看到這個畫面,就像一隻溫柔的小貓一樣,張開雙臂,一臉甜蜜的微笑,向我摟過來,我也幸福的將女兒摟在懷裡,摟了好久,女兒都不放手,真沒想到,這圖畫書上的溫馨一幕竟很自然的搬到了我和女兒的真實生活中來,喜出望外!

在這裡,衷心感謝《我媽媽》的作者,謝謝他把偉大的母愛和純真的親情從異國他鄉傳到了我和女兒的身邊!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