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艾迪的金手指讀後感

艾迪的金手指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書名叫《艾迪的金手指》。

這部書共分4本,讀完每一本書,都讓我受益匪淺,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名叫「艾迪」。看!她正愁眉苦臉的坐在那裡,是不是又遇上什麼困難啦!瞧!那個像豬不是豬,像狗不是狗的小東西是什麼?啊!是魔指小巫盅迪,看它那個樣子多可愛呀!讓我們和她一起踏上尋找財富的道路上吧!

瞧!娜娜又在炫耀自己家有錢了,娜娜是艾迪班級里最有錢的孩子,她的爸爸媽媽把她打扮得像個小公主,娜娜最看不起比自己窮的孩子了,她驕傲的嘲笑艾迪的手鍊,真是可惡啊!這天,娜娜驕傲介像一隻小公雞,可過了幾天,意外的事發生了,娜娜開的珠寶店失火了,珠寶店已經燒得面目全非,娜娜也放棄了自己的驕傲,去求助艾迪,艾迪好像發現了什麼,說:「大家快看!大火雖然燒掉了一切,卻沒有燒掉金子!蠱迪大聲說:「這叫真金不怕火煉!大火雖然燒掉了一切,卻沒燒掉真的金子啊!」艾連拿出一塊巨大的橫幅。上面寫:「本店意外火災,真金不怕火煉,本店的金子絕對沒有假!」珠寶店從此絡繹不絕!

看了這篇文章,我明白了商機無處不在,有時商機就存在於失敗之中,所以,想要成功就要經歷失敗的考驗,不要因為一次失敗就失去信心,要把失敗當做考驗,經受住了考驗才會柳暗花明。

艾迪的金手指讀後感(二)

媽媽在網上給我買了一本書,書名叫《艾迪的金手指》。故事裡的主角是一個聰明又可愛的小姑娘,她的名字叫艾迪,她還有一個小寵物叫盅迪,盅迪是艾迪的魔指小巫,她們是一對好朋友。

我最喜歡這本書的第一個故事「看我的蘋果七十二變」。艾迪的舅舅有一個蘋果園,可是蘋果買不出去,舅舅很著急。艾迪就想了一個好辦法,當蘋果很小的時候就給每個蘋果套上一個透明的方形瓶。到了秋天,樹上結滿了方形的大蘋果,艾迪和盅迪還把方形蘋果的圖片發到網上,竟然收到了外國的訂單,買到一美元一個,舅舅都不相信是真的,方形蘋果越賣越好,都不夠賣了。

看了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要是有難題的話,千萬別後退要靠智慧來戰勝難題。

艾迪的金手指讀後感(三)

有一本書,它是中國第一部財富智慧通話;有一本書,它給孩子帶來了財富信心;有一本書,它告訴我們博愛天堂的那句靈驗的咒語:愛心開門。這本書就是《艾迪的金手指》,就是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一本書。

這本書主要講了艾迪和她的魔指小巫蠱迪形影不離。艾迪在蠱迪的啟發下,擁有了無窮的智慧,甚至有了點石成金的魔力。從他們把第一隻綿羊當做割草機牽上草地時,他們就走上了尋找博愛天堂的旅途。在旅途中,他們用智慧幫助了許多人,體會到了幫助別人的快樂,感悟到了財富的真諦。

讀完這本書,我深切地體會到了財富的真諦——我們要用它去幫助別人。在這世上,最快樂的事是什麼?自己上一個好大學?自己富有?擁有一個好家庭?也許有人認為,這些事情是最快樂的了。但我讀完這本書後,終於有了一個完美的答案——幫助別人,為別人排憂解難,讓別人快樂起來,這才是最快樂的事情。也許有些人認為,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做慈善,那是慈善家和有錢人做的事情,我們並不富裕,怎麼幫助他們?也許我們幫

助不了那些非常困苦的人,但是我們可以從身邊做起,做一個像艾迪和蠱迪一樣的,用智慧,用一個個金點子、辦法去幫助身邊的人。我們也可以用自己的智慧去創造財富,去幫助困苦的人們。在你幫助了別人之後,你會發現,幫助別人之後,會感到那麼快樂、幸福。那時,你就是一個富有的人。()

《艾迪的金手指》就是在艾迪和蠱迪的故事中,藏下了一個不變的真理:博愛的天堂,是用愛心打開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