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綠野仙蹤讀後感50字

  綠野仙蹤讀後感50字(一)

這個月,老師讓我們共同讀一本書是《綠野仙蹤》,我讀了後,大有啟發我以後要學習多蘿西頑強的拼搏,勇敢的嘗試,不怕失敗。

綠野仙蹤讀後感50字(二)

我喜歡綠野仙蹤這本書,他讓我對生活充滿了幻想,給我帶來了快樂和勇氣。我喜歡這本書!

綠野仙蹤讀後感50字(三)

讀了綠野仙蹤這本書以後,從不認識到成為好朋友,我體會到朋友之間的珍貴,我們同學之間也應該像他們那樣,互相幫助,互相團結,互相友好,共同前進,最後實現自己的願望!

綠野仙蹤讀後感50字(四)

通過這本書我覺得多蘿茜是個善良又勇敢的女孩子,她在路上交了許多朋友,不怕困難,互相幫助,最後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我以後在生活上像多蘿茜學習,遇到苦難想辦法解決,學習上不會的多問老師多問同學,在學習上更上一層樓。

綠野仙蹤讀後感50字(五)

這本書使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團結就是力量。()《綠野仙蹤》真是又好看又驚險的一本書!

綠野仙蹤讀後感50字(六)

我最佩服多蘿茜的勇氣,因為我是一個遇到困難就退縮的人,而多蘿茜卻有勇氣去殺死西方魔女。我以後一定要向多蘿茜學習。

綠野仙蹤讀後感50字(七)

看完這本書使我十分感動。多蘿茜雖然是一個小女孩,但她卻那么勇敢,那么聰明。為了實現回家的願望一直在努力,堅持著。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她一直沒有放棄。這種鍥而不捨的精神令我非常佩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