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綠野仙蹤讀後感100字

綠野仙蹤讀後感100字(一)

最近,我和孩子一起閱讀了《綠野仙蹤》這本書,孩子也很愛看。書中通過幾個個性鮮明的人物,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要堅持自己的目標,堅定的走下去,就一定會實現目標。故事的結尾,告訴我們,通過自己的努力,他們都實現了自己的願望。我告訴孩子,你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只要克服內心的恐懼,沒有什麼是戰勝不了的。

綠野仙蹤讀後感100字(二)

我讀了綠野仙蹤這本書以後,受到了很多啟示。我最喜歡多蘿西,她勇敢,善良,樂於助人。我的感受是首先一個人要有理想,有目標,其次要樂於幫助別人,有團結協作的精神,最後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要失去信心,要有克服困難的勇氣。

綠野仙蹤讀後感100字(三)

我讀了《綠野仙蹤》,它的內容是善良的小姑娘多蘿西被一場龍捲風颳到了一個陌生而神奇的國度——奧之國,並迷失了回家的路。在那裡,她陸續結識了沒有腦子的稻草人,它想得到一個腦子,沒有心臟的鐵皮人和十分膽小的師子。鐵皮人想得到一個心臟,而膽小獅想得到大膽量。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為了實現它,我們都很努力的去爭取。就像他們幾個一樣在實現願望的過程中,互相幫助,經歷了千辛萬苦,種種磨難,膽小獅差點丟掉了性命,但他們還沒放棄。在故事中多蘿西好多情況都是被迫的,多蘿西表現的非常有決心有信心。在大家的努力下,它們打敗了西方惡女巫,又實現了個自的願望。這讓我們知道做什麼事都的有信心,不能向困難低頭。

綠野仙蹤讀後感100字(四)

《綠野仙蹤》是美國作家萊曼?費蘭克鮑姆寫的,這是一本非常好的書。書中介紹了小女孩多夢茜、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為了實現各自的願望,一起前往翡翠城尋求偉大的魔法師奧芝的幫助。最後,他們終於憑藉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打敗了西方壞女巫,並實現了他們的願望。

書中還介紹了小女孩多夢茜是一個勤勞善良樂於助人的人。我讀完後很感動,我決定從今往後,一定認真學習、樂於助人。()希望自己長大後成為一個有用的人,為國家多作貢獻。

綠野仙蹤讀後感100字(五)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退縮,不要氣餒,要積極的想辦法,勇敢的面對困難,敢於挑戰自己,挑戰別人。這讓我聯想到了自己,前一陣我們學校要開運動會,老師讓我參加了學校腰鼓隊,一開始學有幾個動作我怎麼做都做不會,我都想退出了,媽媽鼓勵我,老師鞭策我,我想到了《綠野仙蹤》中的小女孩,我應該向她學習,於是我就努力的練習,果然練得很好,如願的隨腰鼓隊參加了學校運動會。

綠野仙蹤讀後感100字(六)

《綠野仙蹤》裡面我最喜歡膽小的獅子。它住在森林裡,看起來很兇猛,其實它心裡很害怕,它連一隻狗都怕,是個大個子的膽小鬼。所以它想要一種膽量,那種膽量只有在奧茲能給它,但是奧茲有個條件:要殺死西方女巫,在多蘿西的幫助下獅子融化了西方女巫,奧茲給了它一杯酒,獅子喝了,有了膽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