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綠野仙蹤讀後感200字

綠野仙蹤讀後感200字(一)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這本書是美國文學家萊曼·弗蘭克·鮑姆寫的,他寫了很多書,如《鵝爸爸的故事》《綠野仙蹤》等等,今天我們就來說說《綠野仙蹤》吧。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一個叫多蘿莤的小女孩被龍捲風卷到了一個無法想像的童話世界,那有一個叫奧茲國的國家被四個魔女統治著,其中北方魔女和南方魔女是好人,而東方魔女和西方魔女是壞人。奧茲國的人被東方魔女和西方魔女折磨得非常痛苦。有一天多蘿莤突然從天上衝下來把東方魔女和本文魔女砸死了,從此奧茲國的都非常感謝她,她在那裡快樂地生活了下來……

我以後一定要向小女孩一樣,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綠野仙蹤讀後感200字(二)

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名字叫《綠野仙蹤》。

這本書說的是一個叫多蘿茜的小女孩在遭遇到龍捲風后的故事。多蘿茜有個叫汪汪的小狗,他們倆一起冒險,一起分享快樂和憂愁,多蘿茜他們先和沒腦子的稻草人交了朋友,又和勇敢的鐵皮人交了朋友,最後又和膽小的獅子交了朋友,這幾個好朋友團結起來打敗了西方惡女巫,找到了奧茲國的國王,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總而言之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只有團結起來,才能戰勝一切困難。

綠野仙蹤讀後感200字(三)

我最近看了一本書叫《綠野仙蹤》,是美國作家萊曼。弗蘭克。鮑姆寫的一本長篇小說。

這篇小說寫了一位善良的小姑娘多蘿茜被一場龍捲風颳到了一個陌生而神奇的國度——奧茲國,並迷失回家的路。在那裡,她陸續結識了沒腦子的稻草人、沒愛心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他們為了實現各自的願望,互相幫助,攜手合作,歷盡艱險,遇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

終於,他們憑藉著自己非凡的智慧型和頑強的毅力,都如願以償地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這篇小說告訴我們「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只有團結一致、共渡難關、聰明伶俐才能勝利。

綠野仙蹤讀後感200字(四)

剛剛讀完美國菜曼·弗蘭克·鮑姆的《綠野仙蹤》,我讀它不僅僅是應為他是世界名著,而是因為他驚險的情節深深的吸引了我。

《綠野仙蹤》講述了美國堪薩克斯州的小姑娘多蘿西的故事。多蘿西和她的小狗托托被龍捲風吹到了一個遙遠的奧斯國。為了回家,她在北方女巫的引導下,去找奧斯大王求助。在路上,她結識怕火的稻草人、鋼作的鐵夫、非常膽小的膽小獅,他們為了實現各自的願望,結伴而行,多蘿西他們團結友愛、不畏艱難的克服種種困難更是激勵了我。

綠野仙蹤讀後感200字(五)

我看完《綠野仙蹤》後,感覺非常好看。()裡面講了桃樂絲被龍捲風吹到了空中,落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遇到了好巫婆和壞巫婆。

桃樂絲想回家,好巫婆讓桃樂絲找魔法師。

一路上,她遇到了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稻草人想要腦子,鐵皮人想要心,獅子想要勇氣。它們和桃樂絲一起去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

終於他們找到了魔法師,可是魔法師不給他們想要的東西。要他們把壞女巫的掃把拿來才可以。

最後,桃樂絲順利地把掃把拿了出來,魔法師給了他們想要的東西。

讀了這個故事我懂了團結才能勝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