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三國演義50字讀後感

三國演義50字讀後感(一)

暑假裡,我讀了中國十大名著之《三國演義》,知道了《三國演義》的故事起於東漢末年的黃巾起義,終於三國歸晉,描繪了一個波瀾壯闊的歷史時代,再現了群雄逐鹿鬥智斗 勇的一個個精彩瞬間。書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結構宏大的敘事方式、生動的語言藝術,無不令人稱讚。

三國演義50字讀後感(二)

這幾天,我在家裡看了《三國演義》這本書。

我喜歡趙雲的英勇善戰,是他在曹操的百萬大軍里救出了阿斗;關羽守信用,是他不計名利,千里走單騎。我很喜歡這本《三國演義》。

三國演義50字讀後感(三)

讀完了全文,我實屬大有感觸。若真讓我全部傾吐出來,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所以在這裡,我就單講三國武將。三國英雄在戰場上叱吒風雲,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無疑是劉備的兩個結義兄弟關羽和張飛了。先說張飛,他是三國年間第一猛將,性情剛烈,精通武藝,幾乎是十全十美。戰場上他百萬軍中取上將首級;長坂坡,他一聲怒吼碎人膽,嚇斷橋,驚停河,這又是何等威風。

這似乎是在提醒我,人不能脾氣太過火爆,否則必然有難,和善對人,和藹對人,方為正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