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青年的四個大夢讀後感

今天看到這樣一本書,《青年的四個大夢》,忽然感覺真的有必要去系統地想一想人生,想一想未來了。全書分為六篇,分別是人生理想的追尋、尋求人生的價值、尋求良師益友、尋求終身的職業或事業、愛的尋求、理想的反挫。其中第二個到第五個就是書中所說的青年的四個大夢。

對於一個青年來說,人生價值的實現,以怎樣的途徑,怎樣的目標,確實是最重要也是最關鍵的,然後是找到良師益友去為實現這個目標而完善自己,努力成就,然後是找到終身努力奮鬥的職業或事業,堅持不懈,最後是愛的尋求,找到能相伴一生的人,這樣,人的一生就變得充實而有意義了,實現了這樣的四個大夢,必是一場輝煌的人生境遇,這四個夢的樹立對青年來說就顯得尤為重要。

我是一個不怎麼會做夢的年輕人,()一天天得過且過地過日子,但是,我知道,我以後的生活決不會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有意義起來,一本好書能給人的,不僅僅是欣賞的享受,更是無限的啟迪和幫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