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森林報》讀後感

《森林報》讀後感(一)

三年級的時候,我曾看過一本《森林報》至今我還記得,兇殘的狼,可愛的梅花鹿,健壯的狗熊……和機靈的獵人。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有一次,獵人為了抓到機靈的山雞,半天才挪動一步,等待時機,到了黃昏也不肯走,等著那山雞扭頭看另外一個方向身體不動時,再猛得撲上去抓住它。還有一次,狼為了閃開獵人的槍里打出的子彈,他用之字形跑著向森林深處逃去……

走進《森林報》,讓你知道春的快樂,夏的生機,秋的收穫,冬的憂傷。和大自然握手,感受他的生機勃勃,在大自然里,有為了捕食而裝死的蜘蛛,有為了好奇心而不顧死活的大雁…也正因為這些可愛的動物,才讓大自然有了各種各樣的美麗畫面,也正是有了這些小秘密,我們的成長才變得豐富!

《森林報》讀後感(二)

前一段時間,我看了一本叫《森林報》的書,這本書十分好看。

在城市,普通報紙上都有人的訊息,人之間發生的事情。可是,孩子們也很想知道飛禽走獸和昆蟲是怎麼生活的。森林裡的新聞並不比城市裡的少,森林裡也進行著工作,也有愉快的日子和可悲的事件,可是,城市裡卻很少報導,所以誰也不知道這林中新聞。比方說,有誰看過嚴寒的冬季里,沒有翅膀的小蚊蟲從土裡鑽出來,光著腳丫在雪地上亂跑?

讀了這本書我才知道:不光是有人類之間的訊息,人類之間的事情,而動物之間也有愉快和可悲的事情,動物可能比人類之間的事情更加豐富多彩,更加奇妙!

《森林報》讀後感(三)

我先看了《夏季》這一冊,溫暖一下身心,驅散一些寒意。()夏天的故事開始了,動物都活躍異常。樹上,鳥兒們都建起了自己的巢,那裡也孕育出了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地上的鹿、熊、兔子、松鼠都開始出來覓食,餵養自己的孩子。植物們也活躍起來,作者也運用了擬人的手法,賦予了它們感情,楊樹、樺樹、雲杉之間發生了三國大戰。它們互不相讓,都想統治森林。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要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更要保護大自然,讓大自然變的更美麗,讓我們共同來保護我們的地球花園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