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湯姆索亞讀後感100

湯姆索亞讀後感100(一)

《湯姆·索亞歷險記》是一本探險又驚奇的書。這本書講述著調皮的湯姆·喬·哈克在海闊天空的夢想,在驚險,在正義的伸張,情感的力量,都深深打動了孩子的心。

三個頑皮的孩子鼓起勇氣划著木筏離開了家。到孤島上露營。經過千辛萬苦他們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寶藏。這本書告訴我們只要有恆心就沒有做不成的事。

湯姆索亞讀後感100(二)

在《湯姆索亞歷險記》中,湯姆不象他的弟弟妹妹席德和瑪麗一樣穩重,他是一個愛搞惡作劇的孩子。他搞了很多惡作劇,比如說:去鬼屋裡拿金子;去死樹上拿財寶,都把同伴嚇得半死,他卻幸災樂禍。

但是他在我的心目中卻是一個勇敢的好孩子。他看到了一場殺人案,在波特要處死的時候,他冒著生命的危險到了法庭,為波特作證。指證印弟安人喬是殺人兇手。

湯姆索亞讀後感100(三)

看了《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後。我喜歡湯姆逃出洞穴過程中發生的事。湯姆用他的毅力逃出了洞穴。如果我遇到了這樣的情況,我會尋找出口,然而,一次以後我就會放棄了,而不會像湯姆一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尋找出口。

我和湯姆有著一樣開朗的性格,但是沒有湯姆那個堅強不屈的毅力,這點讓我非常敬佩湯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