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國小三年級作文讀後感

主人公米加是一位又黑又瘦的鼴鼠,原本它的出生並沒有帶給家人驚喜,但是它用勇敢、純樸、真誠、進取的心贏得友誼,最終也成為家族的驕傲。

當它看到朋友尼里洗衣服很辛苦,於是米加要發明一台洗衣機送給尼里。米加離開了它的家鄉月亮河,到大城市去尋找製作洗衣機需要的零件。米加遇到魔法師咕哩咕,它錯施了魔法,把米加變成了一隻烏鴉,它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也很能適應新的環境,幫烏鴉們築家,還一起打敗了老鷹,米加真是一隻能幹的烏鴉,噢!不對,它真是一位能幹的鼴鼠。這個故事太有趣了,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另外的動物,我也會用我的智慧去幫助他們。比如我屬鼠,如果我變成了一隻老鼠,那麼我一定教會它們種植水稻、玉米,養一些動物來吃,讓它們多看《貓和老鼠》從中學習傑瑞的足智多謀,當一群自食其力、勇敢戰勝貓的小老鼠。

國小三年級作文讀後感(二)

讀了《我能管好我自己》之後我的變化很大。

我讀書有個習慣,那就是看看書中主人公的壞習慣我有沒有。這次的"比賽」結果簡直讓我驚呆了,我和書中的主人公「朴天偌」竟然有這麼多相同之處。我可是班級里公認的好孩子。以前好孩子比賽時我可是冠軍。我都不敢抬頭見人了。

朴天佑一玩電腦就馬不停蹄——根本就停不下來。雖然他心裡也想克制自己,但他又想:「再玩一會一定停,時間還早。"無獨有偶,我與朴天偌如出一轍。我看電視的時候就想:「看完這集節目一定休息。"但是看完了還想看。沒辦法,媽媽只能用她的"必殺技"——河東獅吼(大喊大叫)和如來神掌(關掉電源),最後將我收入囊中,乖乖就範。

朴天佑因為天天吃快餐導致營養不良而住院。我也有一段痛苦的記憶。有一次媽媽帶我到金漢斯去吃自助餐,一到那我便開始狼吞虎咽的大吃特吃起來,吃的肚皮圓鼓鼓的但是我還在不停的吃,直到我的肚皮已經嚴重超載了才打道回府。一到家,我便開始上吐下泄。幸虧媽媽及時出手相救,給我吃了藥我才倖免一場災禍。

朴天佑還有很多缺點,我也有這樣或那樣的毛病。我決定要痛改前非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少年。

國小三年級作文讀後感(三)

這幾天,我讀到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蘋果樹上的外婆》。

《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書是一本國際大獎小說。現在我為大家簡要的介紹一下它的故事內容: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是安迪沒有,這讓他感到很失望。然而有一天,外婆從天而降,並且就在安迪他們家的蘋果樹上。外婆帶她去遊樂園、套野馬、去海上冒險……外婆的打扮也很奇怪,裙邊下總是露出好笑的白襯褲花邊;她總有些大膽新鮮的注意,就算被警察處罰也不在乎——嘿!這個外婆還真另類。有一天,鄰居家搬來了一位新奶奶,她的故事也很奇特,而安迪在兩位老人的愛護中懂得了許多許多,也成長了許多許多。

如果我也有一個這樣的外婆和奶奶的話,那我的生活也會變得一定很幸福、很快樂。或許我也會懂事一些,成為一個優秀的孩子,一個幸福的孩子。

喜怒哀樂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是必不可少()的。要是在這喜怒哀樂中成長、懂事許多,那才是幸福,那才是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