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國小讀後感怎麼寫

一口氣讀完了《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書,這本書真是太精彩了,主要說的是:主人公安迪沒有外婆也沒有奶奶,這使他很傷心,可是有一天外婆神奇地出現了,帶著安迪四處遊玩,領著安迪見識世界。讀完此書,說句悄悄話,我也很想擁有一個這樣的外婆,雖然我的外婆也特別好。

她是一個富有童心的外婆。她會與安迪一起在遊樂園玩耍。他們一起坐木馬;一起進魔鬼宮;一起盪鞦韆……玩了許多遊戲。她還會與安迪一起分享兒童食品。他們一起吃火腿;一起吃朱古力;一起舔棉花糖……吃了許多美食。

她是個很有創意的外婆。她會有很多大膽新鮮的主意。有一次安迪想要騎馬,可邊上又沒有馬,外婆便想出一個主意去草原捉馬,又教安迪巧妙有趣的捉馴馬方法,然後帶安迪去騎馬。還有一天,安迪覺得沒地方可去了,外婆就提議去海上冒險,並神奇地弄來一條輪船……一樁樁新鮮刺激的事讓安迪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快樂時光。

她是一個追求時尚的外婆。簡直可以與年輕少女媲美。每次出現時都穿著紫長裙,套著白色襯裙花褲,穿著高跟鞋,拎著一個小花包,還開著一輛汽車呢!真是是時尚極了。

這可真是一個奇特的外婆呀,相信每個孩子都會喜歡。

國小讀後感怎麼寫(二)

今天,我讀了《哈佛家訓》中的一則故事,它讓我感受頗多。

文中的主人公史泰龍是一個多麼具有堅持不懈精神的人啊!書中講到:在美國有個窮困潦倒的年輕人,決心要成為一名電影明星,他來到好萊塢,輪換進入500家電影公司應聘,均遭拒絕,但他毫不灰心,在第四輪的第349家電影公司的應聘時,他被留用了,他就是著名影星史泰龍。

讀了這篇文章後,我想:如果史泰龍在第一輪遭受拒絕後不再堅持自己的夢想的話,那他會成功嗎?顯然不會,他之所以可以成為電影明星,是因為他不言放棄,可見,人生中的堅持有多麼重要!

人們常說:「貴在堅持」,可不是嗎?如果你半途而廢,放棄自己的夢想,終將一事無成!記得那一次,我曾失望地喊道:「哎呀,要不然不做了吧!」面對一個只有一半的手工玫瑰花,我生氣地把它摔在桌上瞪著它喊道。可是一想,明天「朋友節」,為了我和星的那份友誼,我怎可以半途而廢呢?於是,我又重新拿起了玫瑰花,又折了起來。第二天,當我把手工玫瑰花遞到星的手中時,星一臉燦爛……

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難免有崎嶇和坎坷,但只要有人生中的堅持,希望之光就會驅散絕望之雲。

國小讀後感怎麼寫(三)

劉翔有一個夢想,就是翻越詹森,比他跑得快。就因為他不放棄,堅持跑步,終於超越了「大山」詹森,有了更高的目標。

我也有個夢想,就是當一名合格的老師,因為我當了一位合格的老師就可以教許多學生知識,自己也可以再學知識。

我還要在平常生活中觀察自己的老師是怎麼教育自己的學生的,我要因為自己老師的教育考上大學成為一名老師,以後也可以教小朋友考上大學。成為了老師,還要有耐心、細心、愛心等來教育學生。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合格的老師,就要從現在開始學習認真、努力,上課專心致志、目不轉睛的學習。

當我知道汶川地震中有一位無私奉獻的老師,為了自己的學生逃出地震的現場,最後自己犧牲了。這種精神是所有老師的榜樣,所以更加堅定了我想當一名老師。

我常常想我站在講台前對小朋友講課,可能有點累,可我就感到無比的自豪。我相信,只要現在學習認真以後就可以當一名讓學生驕傲的老師。

我還要幫助山裡的孩子讀書,因為()他們自己就渴望讀書,可是沒有練習本,沒有課桌和椅子,也沒有上課的地方,他們每天都只可以跟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去田裡耕田幹活。所以我想成為一名老師去幫助他們。

這就是我的夢想――成為一名合格的老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