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豬豬俠之囧囧危機》觀後感

《豬豬俠之囧囧危機》觀後感(一)

這部電影的大意是:在地球上安居樂業的豬中,豬豬俠的爸爸研究出了地球是個大雞蛋。在這個大雞蛋中,有一隻巨雞,而且,會在一個月後破殼而出,整個地球就會崩塌,然後沉沒,整個地球將會消失。

豬豬俠放學的時候,路過一個地方,聽見睡美人公主美妙的歌聲後,便沉沉的睡著了,等他醒來後,正好過了一個月,於是,他急忙做發明,讓房子飛起來。

最後,豬豬俠歷經艱苦和磨難,他讓巨雞順利破殼,讓人們生活在巨雞身上。

這部電影演完後,但那一幕幕感人的畫面,又出現在我的眼前:勇敢、堅強的豬豬俠,無私的豬豬俠爸爸,偉大的父愛和母愛,善良的菲菲……都讓我無比的感動與難忘。

看了這部電影,我的感受是:父愛和母愛都是無私的,亦是偉大的。「父愛如山,母愛如水」這句話,是人盡皆知的,讓我們行動起來吧!用自己的雙手,來回報父母吧!

《豬豬俠之囧囧危機》觀後感(二)

今天看了《豬豬俠之囧囧危機》,對環保有了進一步的體驗與感觸!豬豬俠的Did說:「地球就像一個雞蛋,裡面有一個巨雞。如果人們不保護環境,不節約能源,不合理規劃利用大自然,巨雞就會破殼而出。而這隻巨雞破殼而出的那一天,就是世界末日!」也許世界末日不是2012,但如果人們執迷不悟,繼續破壞大自然,那天遲早會成為現實!大地分裂,房屋倒塌,或許對我們來說很遙遠,但那天遲早會成為現實!當小呆呆和它Mom試圖逃離地震時,又透露出一種強大的愛——那種愛是父母的愛!但結局是美好的,大家在巨雞身上生活的愉快美好。不開汽車了,利用植物的的性能發明了「泡泡果車」……最後,朱大嬸和豬豬俠的爸爸也和自己的孩子團聚了……

《豬豬俠之囧囧危機》觀後感(三)

這部電影 的大意是:在地球上安居樂業的豬中,豬豬俠的爸爸 研究出了地球是個大雞蛋。在這個大雞蛋中,有一隻巨雞,而且,會在一個月後破殼而出,整個地球就會崩塌,然後沉沒,整個地球將會消失。

豬豬俠放學的時候,路過一個地方,聽見睡美人公主美妙的歌聲後,便沉沉的睡著了,等他醒來後,正好過了一個月,於是,他急忙做發明 ,讓房子飛起來。

最後,豬豬俠歷經艱苦和磨難,他讓巨雞()順利破殼,讓人們生活在巨雞身上。

這部電影演完後,但那一幕幕感人的畫面,又出現在我的眼前:勇敢、堅強的豬豬俠,無私的豬豬俠爸爸,偉大的父愛和母愛 ,善良的菲菲……都讓我無比的感動與難忘。

看了這部電影,我的感受是:父愛和母愛都是無私的,亦是偉大的。「父愛如山,母愛如水」這句話,是人盡皆知的,讓我們行動起來吧!用自己的雙手,來回報父母 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