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時間的朋友》讀後感想

  經過一周半的時間讀完了《時間的朋友》跨年演講演講稿。可能有人會好奇,明明你這個是讀書筆記,為啥搞個演講稿作為公眾號的第一篇內容?其實這是我的第二個公眾號了,之前那個可以回溯到前年。不過也只是一時興起,沒想好要做點啥。今年元旦,我也算遇到了一些變故。在低落時正好跟同事一起看了這個演講的視頻。感觸也挺多的,事後自己也反思了很多。19年是新的一年了,讓18年的亂七八糟都過去吧。

  說了怎麼多,離題的老毛病又犯了。這個公眾號便是我讀了演講稿後的產物。重歸我最早的初心——讀書。我熱愛閱讀。之前好像讀了很多,但是留下的東西很少。現在用這個平台規範化自己一下。多讀書,讀好書。靈光一現,無意擊發。接下來就是長期的堅持了。

  當然這只是我的業餘愛好,所以周更,所以選擇這個平台(定時發表什麼的很實用)

  最後希望大家在2019年打出自己的那枚子彈,讓子彈好好飛一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