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海王》觀後感

  沉寂一年之後,又一部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大黃蜂》上映。故事發生背景是塞伯坦之戰中汽車人不敵霸天虎後緊急撤離。危機時刻,擎天柱派大黃蜂到地球去建立基地。飛臨地球過程中有霸天虎跟蹤而至,搏鬥中大黃蜂失去記憶。被叛逆女孩查利從舊倉庫拾回。從此開啟一段新的人生。

  女主角因父親去世,無法走出陰影,大黃蜂因失憶忘記使命。兩人走到一起,結下深厚友誼。故事從來不會一帆風順,一起面對邪惡敵人才是主線。不管途中發生多少變故,變形金剛系列最後總是汽車人戰勝。戰鬥結束,小女孩與大黃蜂的友誼總會到終結的時刻。作為戰士的大黃峰,還要繼續他的使命。小女孩亦有她的人生,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要那段經歷刻骨銘心就好。

  變形金剛動畫改編成真人版大電影后,開始兩部故事主線大多基於原著,故事與特效都非常精彩。後面幾部雖然仍以變形金剛為主角,不過故事的情節就和原版脫離太多。之前老是糾結在情節中,無法好好欣賞汽車人變形的那種快感。

  隨著時光變換,電影主角換來換去也是必然。不管陪伴你多久的朋友,總是有分開的那一刻。分開不意味著斷絕聯繫。只要友誼尚在,不管分開多久,重新見面的那一剎那,就會感覺從未離開。

  變形金剛動漫和電影從少年時代陪伴到現在。也許情節並沒有那麼重要了。就像一個舊時的朋友,並非一定要活得如你想像那樣才開心。選擇了自己的人生,無怨無悔就好。經過多年後還有那種默契,還能像汽車人那樣吼叫「汽車人,變形出發!「,一起砥礪前行,那就是情懷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