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秋天好詞好句

好詞

初秋 寒秋 秋霜 蕭條 蕭瑟

金黃 金浪 飽滿 豐碩 金秋

淒涼 陰沉 秋收 落葉 豐收

收穫 秋高氣爽 秋雨綿綿

金秋季節 秋風蕭瑟 秋風送爽

層林盡染 天高雲淡 秋雲冬來

桂花飄香 秋熱如晨 中秋賞月

重陽登高 枯枝敗葉 秋草枯黃

綠樹濃蔭 傾盆大雨 烏雲翻滾

遮天蔽日 秋風落葉 秋高氣爽

秋風蕭蕭 秋水長天 果實纍纍

秋菊盛開 秋月如鏡 秋色宜人

落葉紛紛 金秋十月 中秋佳節

中秋月圓 樹葉凋零 紅葉滿山

豐收季節 層林盡染 花殘葉落

枯萎凋零 冷月寒霜 金風送爽

秋風蕭瑟 五穀飄香 五穀豐登 秋光絢麗

好句

1、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幹得像旱菸葉一樣。大地媽媽敞開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

2、千樹萬樹的紅葉,愈到秋深,愈是紅艷,遠遠看去,就像火焰在滾動。

3、秋天很美,是一種特殊的美,美得讓人陶醉,美得讓你感知到了萬籟俱寂的真正意境。秋天讓人嚮往,讓人明白時間就是金錢的道理。如果你勤勞耕耘,你就會迎來人生的秋天,收穫秋天的果實。他們用特有的方式祝賀你的付出得到了回報。

4、紅艷艷的大蘋果撩開綠葉往外瞧;金燦燦的柿子像正月十五的燈籠壓彎了枝頭;小紅燈似的棗子在枝頭上一閃一閃的;像瑪瑙的葡萄一串串的掛在葡萄架上盪鞦韆;有的荔枝太胖了,把衣服撐破了,露出白白的肚皮,玉米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

5、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裡,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6、秋天到了,秋天像一幅五彩繽紛、色彩斑斕的圖畫,有紅彤彤的蘋果,有黃澄澄的稻子,有白絨絨的棉花……

7、走過了春天,渡過了夏天,步履不知不覺的就踏入了秋的地界。清晨,與往常一樣來到小區不遠的公園進行晨練,駐足眼望,公園內霎時變得色彩紛呈起來,經過一夜秋雨洗禮後,這裡的空氣更顯涼爽。秋風吹過,繽紛的落葉再也不留戀樹枝的纏綿,把對根的情誼都化作了泥土的芬芳。漫步在小徑的我思緒萬千,只有用自己的心境去品味秋天不同的感受。

8、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

9、秋天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紅色、黃色、綠色,田裡的禾苗有些淡淡的黃色,樹木綠的更深沉。秋雨落下,一絲涼意。秋天的花草綻放,寫下大自然的美麗。秋天的花草歌唱,歌唱大自然的靈性與美麗

10、最動人是秋林映著落日。那酡紅如醉,襯托著天邊加深的暮色。晚風帶著清澈的涼意,隨著暮色浸染,那是一種十分艷麗的淒楚之美,讓你想流幾行感懷身世之淚,卻又被那逐漸淡去的醉紅所懾住,而情願把奔放的情感凝結。

11、黃澄澄的稻穗垂著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小樹,綻了雞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黃金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白銀的世界。

12、秋天的風輕輕的撫摸太陽時,風隨風充滿芳香。秋天的風,薰香四溢,豐富的沁香,抬頭望著天空,晴朗了許多,雲彩白白,襯託了藍色晶瑩。嫻靜,輕盈,秋天的陽光里,和秋風一起飛翔。湖水絲絲漣漪,又見清風。撿起一片樹葉,心中的一切負擔壓力隨風而去,隨風飄散,滿是輕鬆,滿是詩意。晶瑩的水珠,青青的草地,空氣也是爽涼和舒暢的。在秋天的風中,你會不知不覺如醉,思緒隨風飄啊飄,飄向了金燦燦的天地,飄向了美麗的山林,藍色的大海,壯觀的瀑布,美麗的城市。成熟又絢麗的風,灑在大地。

13、金黃的稻穀在微風裡,一邊跳舞,一邊唱著秋天的歌。

14、秋天又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人們在欣賞了春的激情,夏的狂熱之後,秋天表現出了它特有的穩健與厚重。在我的記憶里,秋天是農民最忙的季節,每到秋天走近田間地頭,看見那一眼望不到邊的高梁、玉米、谷穗在陽光下搖曳,散發出金黃色的色彩時,那些辛勞一年的農民變露出了笑臉。他們的笑臉和秋的收穫至今留在了我的記憶中……人生的秋天,也同樣充滿著成熟的韻味,秋天裡,我們盡情收穫著在春天的沃土裡播種的希望。

15、有人說,秋天是寂寥和淒涼的。也有人說,秋天是一種美麗和希望。秋天,這個季節,我們更懂得了生命的真諦,懂得了更高層次的責任和美麗。這種美麗不是表面的,不是外表的,這種美麗是莊稼地里沉甸甸的收穫,是滿枝頭掛滿的果實,還有經歷了風雨後滿園盛開的花朵。

16、秋風吹過,秋葉紛紛,葉子一片一片飄落在地上,帶著秋天獨有的魅力。渲染著大地的金黃。清涼的空氣,金黃色的樹葉,這是秋天獨有的景色。秋天是沉甸甸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寫著收穫,秋天,寫著相思。秋雨纏綿,秋雨總是在悄悄中來臨。滋潤著大地,輕輕地庭院,柔柔的樹葉。輕輕地敲打著窗戶,茶香悠遠,多情而婉約。秋雨又是溫情而有韻味的,秋雨中空氣的味道,淹沒了城市的喧囂。秋風感動,秋雨敲打著落葉。

17、送走炎炎夏日,迎來了清涼的秋天。那間或悶熱火辣的天氣也許是對夏天的懷念,也許是對秋天的歡迎;「秋老虎」是夏的餘威,也是秋的序曲。在熱情的送別與挽留、真誠的期待和歡迎中,完成了季節的交替,又開始了一個沉靜而充實的季節。

18、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那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歡騰,白望在稻田裡緩緩飛翔。

19、秋天是大自然色調的真實展現,清新淡雅,果實成熟,金色的稻田。紅色的楓葉,豐收的背後,體會到艱辛和汗水,使得這個季節更有韻味。

20、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21、梨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梨子,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葫蘆。走近一看,梨子臉上還長著許多小雀斑呢!梨子很多,把樹枝越壓越彎,越壓越彎,有的梨子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

22、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23、秋風拂過面頰,但見柳枝也隨著微風輕盈起舞,高高的柳樹對面有幾株山楂樹圍成一圈,和柳樹比起來越發顯得低矮了,樹上的山楂果實一個個、一串串被秋風吹紅了臉;還有園中的白果樹、青色的杏桃樹、蔥綠的松柏都已結滿了果實,在青澀與熟透中就有的被風吹落在地上,你只要彎下腰都可以在樹下隨手撿到它們的落果……

24、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的天很高很藍。秋天的天空很高,很藍。陽光沒有夏天那麼酷熱,沒有冬天那麼寒冷。望著秋天的天,寬闊舒暢。滿是自然,滿是美麗。秋天的天,廣闊的胸懷,讓人暫時忘記平日的忙碌,忘記日常的瑣事。或是天空的胸懷,可以感動你,讓人的心胸變得更寬廣。如秋天的天空。

25、秋天,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裡,仿佛是金色的小船。

26、那些「紅國光」、「黃元帥」擠擠壓壓地掛在樹上,躲在樹葉後,露出一張張可愛的胖臉兒,笑迎著秋姑娘的到來。

27、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一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然後乘著一簇飛掠過山谷離開。

28、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鮮艷的季節,是美麗的季節。經過幾場秋雨的洗刷,秋天的天空格外的晴朗蔚藍,白天,白雲在陽光中泛著銀色的燦爛的光,到了傍晚,整個天際被夕陽染上絢爛的色彩,偶爾有幾隻鳥盤旋飛過,像一幅大師的油畫,讓人產生無盡想像。夜晚,一輪明月掛在天空,皎潔的月光使人神清氣爽。

29、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餘威還遲遲不退卻。

30、深秋,樹葉枯黃了,紛紛揚揚地落在地上,像鋪上了一層黃地毯,惟有雞冠花不忍謝去,頗有獨立寒秋的味道。

31、看那果園裡啊,鮮紅的西紅柿一排一排站立。紫色的葡萄在陽光下歌唱。綠色的梨子掛滿枝頭。果子成熟了,果園豐收的繁忙。碩果纍纍的秋天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五彩繽紛的景象。瓜果飄香的秋天更加美麗。

32、來到田野上,眼前立刻呈現出一幅美麗的畫面,金色的水稻映入眼帘,水稻上結滿了果實,沉甸甸的都把水稻壓彎了。一陣微風吹過,金色的水稻隨風擺動,猶如金色的海洋,今年的收成一定很好。

33、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

34、金秋季節,滿山遍野的楓林紅了,好像一片火海。

35、落葉凋零,枯枝敗柳,()一陣涼風吹走了最後一片葉子;蟲蟻也做好了入冬的準備,正高聲高唱著對來年春天的嚮往;蟋蟀彈琴,螳螂伴舞,為入冬後的沉寂作最後的渲染;唯有常青樹依然煥發著它的風采,在這萬葉凋零之時彰顯出它獨特的魅力,落葉歸根卻也生機盎然的秋天。

36、風,輕輕地、溫和地吹著,是美麗的灰姑娘姍姍而來;樹木開始脫下她綠色的夏裝,換上了金色的秋裝。

37、看,那菊花,它們開得多麼熱烈!多麼旺盛!黃的、紅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迎著秋風,披著寒霜,爭妍鬥豔,噴芳吐香,開得到處都是,簡直成了一個錦簇的世界。

38、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