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夏洛特煩惱》經典台詞

夏洛特煩惱經典台詞

1、一次就好,我陪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開懷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氣里吵吵鬧鬧,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世界太小,我帶你去到天涯海角,在沒有煩惱的角落裡停止尋找,在無憂無慮的時光里慢慢變老,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都隨你跳。夏洛特煩惱經典語錄

2、王就在昨天,袁華同學得了全區作文比賽一等獎,作文題目是《我的區長父親》。

3、夏洛媽媽:夏洛這個孩子命苦啊,一出生爸爸就夏洛不明了

4、秋雅是我們學校著名的校花;而我更出名,我是全校著名的笑話

5、馬冬梅:不是,主要是能吃。

6、夏洛:媽,兒子不孝,不能伺候你終老了。你趁年輕,再找一個吧。

7、夏洛媽:放心吧,張揚是個值得託付的人。

8、我的爸爸叫馬東,我一出生爸爸就沒了,所以我叫馬冬梅

9、老師:你換個地方還不是一樣睡覺?夏洛:那我換個人睡行不行?老師:你以為你是校長啊,想跟誰睡就跟誰睡?

10、你看看你,穿的跟個雞毛撣子似的。

11、秋雅:你知道什麼叫東施效顰嗎?

12、這都幾點了,還不上菜,褲子都餓掉了,還好我系了褲 腰 帶,哈哈

13、天,感謝地。

14、呦,知道你過得不好啊,我就放心啦

15、夏洛這個孩子命苦啊,一出生爸爸就夏洛不明了。

16、夏洛,這幾年你死哪去了?年年同學聚會你都不來,你真有什麼難處給我們大家說,大家就算幫不上你,不還能樂呵樂呵?

17、把老師的話當放屁你是怎麼做到的!

18、大春,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你,你把冬梅還給我好不好?

19、你看看你,穿的跟個雞毛撣子似的

20、你是什麼時候瞎的?

21、大春:我覺得馬冬梅長得比秋雅好看。

22、小兩口在一起久了,別把僅有的那一點激情都用在吵架上了。

23、其實我還挺欣賞你的,男人又老又醜沒關係,重要的是有才華。

24、隻身赴宴雞毛裝,都是同學裝雞毛。

25、就你這成績還能受影響?你的成績還有下降空間嗎?

26、張揚:洛兒,咱們以後各論各的,我管你叫哥,你管我叫爸。

27、夏洛:一直以來,我都是在虛度光陰,但是沒想到上天又給了我一次重生的機會。所以,我要感謝

28、大家都出息了啊,喔,這還有出家的呢。

29、我會在你身邊,你左右,絕不會回頭。你的一舉一動,像心跳,牽動我所有。我會在你身邊,你左右,絕不會回頭。無論昨天今天和以後,一直到盡頭。

30、你換個地方還不是一樣睡覺?那我換個人睡行不行?你以為你是校長啊,想跟誰睡就跟誰睡?

31、張揚,人如其名,他今天來的主要目的呢,就是給大家炫耀他的勞力士手錶和愛馬仕皮帶

32、東施是誰。他為什麼尿頻?

33、這都幾點了,還不上菜,褲子都餓掉了,還好我系了褲腰帶,哈哈

34、秋雅是我們學校著名的校花;而我更出名,我是全校著名的笑話。

35、就一個紅燈,給我整得熱血澎湃的。

36、秋雅是個好孩子,我算是找到真愛了,就算為他離婚我也不後悔(大家!@#¥%……&*)

37、夏洛:向日葵這寓意好,它象徵著永遠朝著太陽,陽光,浪漫!

38、我把所有的東西都給你,你把冬梅還給我好不好?

39、(就夏洛這身行頭賦詩一首)隻身赴宴雞毛裝,都是同學裝雞毛

40、足療師:唉,要不我給你做個全套的眼保健操吧--

41、東施效顰?東施是誰?怎麼會尿頻?()

42、校長:你要感謝學校,感謝老師,感謝你們班的樓層不高。

43、夏洛:你是什麼時候瞎的?

44、我的爸爸叫馬東,我一出生爸爸就沒了,所以我叫馬冬梅。一點點語錄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