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煽情話

1、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2、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鐵心,祝歡心,死沒良心!

3、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里,等待著很笨很笨的我。

4、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個個陽光下遊走的城堡,我不奢望能夠打開一扇門,只需要一個聆聽者,聽一聽我的心跳。

5、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6、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7、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8、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9、一樣的遺憾不一樣的掩藏,一樣的傷痛不一樣的療養,一樣的相思分成一片一片一縷一縷在眼底心頭遊蕩。

10、仰望天空,我不一定看的到繁星漫天;臨淵而嘆,我抓不住流淌的時間;你看到我笑的燦爛,你看不到我淚流滿面;晚安吧,好夢吧,一轉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11、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睡不穩紗窗風雨黃昏後,忘不了新愁與舊愁。

12、真摯的感情可以令時間凝滯。一次愛情的邂逅,一段用一生去銘記的愛戀,讓我們永遠深深為之追憶!

13、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牽著你毛茸茸的小手,輕輕地咬上一小口,啊!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14、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15、夜涼若水,那一汪汪清涼古老的山泉之水,迷失在城市森林的孩子們啊,你們醒來了嗎?快快回家吧。

16、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17、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8、牽掛不是一掛鞭炮,放了就完了;牽掛不是一段日子,過了就算了;牽掛是前世五百年修來的福分,在對你一點一滴沒日沒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

19、戒不掉,花非花的情調,戒不掉,霧非霧的線條。夢幻還是聞到,泡影還是看到,假裝拈花微笑,枉我自栩驕傲。

20、這世界可以沒有陽光,但不可以沒有你的笑容,因為沒有你的笑容,我的世界將是一片黑暗。

21、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22、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23、愛是牽掛著的辛苦;愛是思念著的孤獨;愛是團聚時的快樂;愛是相擁著的幸福;愛是彼此間默默的祝福。

24、愛沒有道理,是我習慣累積,以為付出了心就能挽回你,空出了委屈,留下了滿滿的孤寂,連心痛都不徹底。

25、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愛過的每一剎那都是我永恆,那怕風越吹越冷,那怕愛情有傷痕,你還是我最思念的人。

26、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

27、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像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28、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29、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30、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31、我保留著你的像片,收藏起你的筆跡,記錄下你的聲音,儲存了我們的密語,只為在離別後拼湊出一個活生生的你。

32、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3、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34、這麼冷的晚上,還是想一些熱鬧的事情來取暖吧,比如說小時侯淘氣被大人打了手板或者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覺,就很暖和。今夜,誰來打你呢?晚安吧。

35、有了你世界會變得很精彩,有了你平靜的湖水泛起波瀾,有了你才知思念的滋味,有了你懂得了激情的內涵!

36、沉悶的白天以後,浮躁的心該在冷冷的夜晚沉靜了吧;習慣了的漂泊之後,還有一個繁星漫天的家等著我們回去嗎?晚安了好夢吧!

37、三月,春意濃了;在夢底,記憶里,月亮下的星空看不到四季,還記得去年此時嗎?那時花開,那時蝶飛。夜來了,想起我了嗎?雨在飛,還有誰不歸?

38、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39、別讓煩惱沖淡美酒,別讓憂傷影響牽手,路漫漫需要結伴走,相知才能天長地久。

40、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41、雨夜,讓我們產生過躁動嗎?躁動之後,我們還記得哪些細節?今夜,趁著還有年輕的思想和靈魂,靜靜地回想那些讓我們感動過的美好事物然後淚流滿面吧。

42、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43、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離別是為體會寂寞的滋味,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一路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

44、今夜,我渴望聽著親切而又溫暖的聲音入眠,我渴望枕著和平而且安詳的懷抱進入夢鄉;我想聽外婆的故事媽媽的搖籃曲,我還想念著愛人的名字,墜入深淵!

45、真的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手心裡的寶。

46、仰望夜空,在漫天的繁星里想念那些千年萬年前的初夜,想念那些讓我們曾經激動過淚流過的事情,找回曾經的單純更善良,然後,晚安吧!

47、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48、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對你有多真,沒有你我就昏。

49、雨夜裡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除了愛情。愛情已被流放,在三千里之外,在兩千年之前,誰家的女子還會在陌上採桑?還有哪個男子會對天長嘯大叫上邪?睡吧!

50、寶貝吾愛,我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跳連著我的血脈,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節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塵埃,我也永不言敗。

51、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

52、那個悠長的雨巷淡了,你撐傘的背影卻在心頭定格。漂過丁香的怨愁,洗過歲月的輕塵,你的笑靨開在誰的肩頭?

53、聞過了茉莉清新才知道花香的美麗,見過了彩虹飛架才了解絢爛的意義,沒有了思念的你才懂得思念的無敵。

54、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55、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都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56、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57、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58、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59、在天黑的時候想著光明,在寒冷的夜晚渴望溫暖;夢想在今夜茁壯成長,我們在今夜走出所有的迷途!

60、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61、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著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62、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63、找一個叫「緣」的雅致茶座,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想念伴酒香飄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