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去角質廣告語

角質若過度堆積,肌膚就盡顯疲態,於是人人都會定期去角質

如果不及時為肌膚去角質,過多的角質就形成了粗糙乾燥的表皮肌膚。就像臉上遮蓋了一層不透氣的塑膠布,肌膚無法繼續吸收護膚品。

想要保持皮膚光滑,少不了定期去角質()

不去角質,皮膚只能吸收保養品的20%,你花1000塊錢買的精華液,只剩下200塊錢的功效,如果定期去角質,吸收率達到90%以上。

皮膚角質形成的周期是28天左右,沒有及時去除老廢角質,會使肌膚乾燥、晦暗,從而降低皮膚對營養的吸收及免疫功能,在觸摸時會感覺相當粗糙,容易出現皺紋,失去光滑和細膩

去角質介紹:

現代人因接觸外在環境條件變差,飲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菸、喝酒、情緒等因素影響,常會使得新陳代謝速度減緩,不正常的代謝使得角質細胞無法自然脫落,厚厚地堆積在表面,導致皮膚粗糙、暗沉,所搽的保養品,往往也被這道過厚的屏障擋住,無法被下面的活細胞吸收。因此,我們要預防角質增厚。 肌膚表層每周都會新陳代謝,過多的老廢角質堆積於肌膚上會造成肌膚負擔,因此利用去角質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讓肌膚重新呼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