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最給力的鼓勵的話

1、不要指望誰陪你一輩子,沒光的時候連影子都會離開你。

2、一個人的成敗,與他的心量有很大關係。

3、如果你受苦了,感謝生活,那是它給你的一份感覺;如果你受苦了,感謝上帝,說明你還活著。人們的災禍往往成為他們的學問。

4、努力從今天開始,成功從“零”開始。

5、陽光總在風雨後,沒經歷挫折的風雨,怎能看到成功的彩虹?

6、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7、我會把每一次改變當做成長,哪怕是痛也值得。

8、你要求的次數愈多,你就越容易得到你要的東西,而且連帶地也會得到更多樂趣。

9、要用行動控制情緒,不要讓情緒控制行動;要讓心靈啟迪智慧,不能讓耳朵支配心靈。人與人之間的差別,主要差在兩耳之間的那塊地方!

10、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

11、如果你堅信石頭會開花,那么開花的不僅僅是石頭。

12、收拾一下心情,開始下一個新的開始。

13、一帆風順,並不等於行駛的是一條平坦的航線。

14、精彩的人生一定是忙碌的。

15、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剝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粒;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會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16、天才在於積累,聰明在於勤奮,不要指望幸運,要為明天成功之樹,撒下一顆金色的種子。

17、奮鬥的雙腳在踏碎自己的溫床時,卻開拓了一條創造之路。

18、除非你是三棲動物,否則,總有一個空間不屬於你。

19、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只有興趣者。

20、盡力做好一件事,實乃人生之首務。

21、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22、趁年輕去努力,別對不起你兒時吹的牛逼。

23、如果你決定要旅行,那就別怕風雨兼程。

24、過所愛的生活,愛所過的生活,快樂的生活,才能生活快樂,快樂的工作,才有快樂人生,生活的理想其實就是理想的生活!

25、我們總是把別人安撫得太好,輪到自己就失了分寸。

26、以善心愛人,以善語待人。孩子,讓我們共同營造一片愛心世界。

27、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8、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

29、上有天,下有地,中間站著你自己,做一天人,盡一天人事兒

30、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

31、沒有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32、小疑有小進,大疑有大進!

33、勝利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

34、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35、點燃了的火炬不是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們的美德應該超過自己照亮別人。

36、同學們觀察得真仔細,找到這么多小秘密,真棒。

37、認真是成功的秘訣,粗心是失敗的伴侶。

38、生命的道路上永遠沒有捷徑可言,只有腳踏實地走下去。

39、小鳥只有展翅才能飛翔,孩子多動腦的同時還要多動手。

40、對沒志氣的人,路程顯得遠;對沒有銀錢的人,城鎮顯得遠。

41、吸取你的前輩所做的一切,然後再往前走。

42、今天的成功是因為昨天的積累,明天的成功則依賴於今天的努力。成功需要一個過程。

43、永遠不要埋怨你已經發生的事情,要么就改變它,要么就安靜的接受它。

44、擁有遠見比擁有資產重要,擁有能力比擁有知識重要,擁有人才比擁有機器重要,擁有健康比擁有金錢重要!

45、在學習上你可能嘗到了努力後成功的喜悅,在其它方面多去嘗試一下,好嗎?

46、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47、淚水不是為了排除外在的悲傷,而是為了自由的哭泣。

48、品德比分數更重要。

49、失敗會讓人更堅強。

50、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51、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歷的苦難。

52、要想成為強乾,決不能繞過擋道的荊棘也不能迴避風雨的沖刷。

53、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

54、用你的誠心贏得他人的歡迎。

55、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一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更多。

56、如果你想讓孩子做某件事,或者是停止做某件事,我們建議你這樣說。這么說是為了讓孩子了解他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57、你這道題的方法比老師的方法還簡單,到目前為止,你的方法是最出色的。

58、你真行!一次比一次有進步!

59、無論你覺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60、與其在風雨中逃避,不如在雷電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濕,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

61、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62、努力的終點是無能為力,拼搏的標準是感動自己。

63、雖然這句話讀錯了,但老師和同學們都很佩服你的勇氣,下次努力!

64、再黑的黑夜也會迎來黎明,再長的坎坷也會出現平路,懷抱著一棵永不放棄的希望之心,明天就會有溫暖的陽光雨露,堅持吧朋友,勝利就在你的下一步路!

65、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並非他們想像的那樣不堪一擊。

66、有耐心才能做好任何事情。

67、我真喜歡你努力鑽研的精神。

68、命是弱者的藉口,運是強者的謙辭,輝煌肯定有,就看怎么走。

69、時間順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

70、生活其實很簡單,過了今天就是明天。

71、最精美的寶石,受匠人琢磨的時間最長。最貴重的雕刻,受鑿的打擊最多。

72、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73、做勤勞的小蜜蜂吧,你會品嘗到成功的喜悅。

74、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75、勝利果實,永遠掛在樹梢上,你可要努力往上跳,才能摘到啊!

76、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並吸取教訓。

77、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由於不甘心。

78、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79、這個問題提出得真好,誰願意幫助他解決?

80、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81、無論什麽時候都不要說謊---幫助孩子戒掉說謊的習慣。

82、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83、路靠自己走,就算再坎坷,也要自己過。

84、鞋底磨穿了,不等於路走到了頭。

85、如果說我懂得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86、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87、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88、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命運的好壞由自己去創造。

89、累么?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90、只要認真細心,什麼也難不倒你!

91、說錯是正常的,老師最喜歡愛說的孩子了。沒關係,再說一遍!

92、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93、韶華不為少年留。當我們富有時,往往不知如何利用,而任意揮霍,真正需求時,卻已所余無幾了。

94、自己去做吧。不要依賴別人。

95、貝殼雖然死了,卻把它的美麗留給了整個世界。

96、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

97、人生快不快樂看心情,幸不幸福看心態。漫長人生中,什麼都不是一眼看到頭的,一時的春風得意算不了什麼,一時的失敗也不能算數。

98、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99、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笨。不要自滿,別人不比你笨。

100、快樂是一種香水,無法倒在別人身上,而自己卻不沾上一些。

101、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乾淨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緻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102、我想,繪畫除了用筆,更要用心。你是個有心的孩子,大膽地展示你的潛力吧!

103、你失去了金錢,可以再掙;你失去了一生,便再也不能回頭。

104、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

105、只要努力,下次就一定能考好。

106、訓練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107、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夢想,但如果其中一個不斷攪擾著你,剩下的就僅僅是行動了。

108、你要記住你不是為別人而活,你是為自己而活。

109、無論你昨晚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上醒來這個城市依舊車水馬龍。

110、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1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12、不需要整天去追隨著太陽,你也可以做到自己發光。

113、路在自己腳下,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的方向。

114、吃別人吃不了的苦,忍別人受不了的氣,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才會享受的比別人更多。

115、優秀不值一提,我必須達到,完美。

116、沒有創造的生活不能算生活,只能算活著。

117、對堅強的人來說,不幸就像鐵犁一樣開墾著他內心的大地,雖然痛,卻可以播種。

118、既有夢想,又有天賦,為什麼不努力一點呢?

119、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120、誰把安逸當成幸福的花朵,那么等到結果時節,他只能望著空枝嘆息。

121、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122、希望下節課,你是第一個回答問題的人!

123、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124、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是如果不行動,那連實現的可能也不會有。

125、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126、不可壓倒一切,但你也不能被一切壓倒。

127、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

128、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29、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了解。

130、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31、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132、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

133、學習並不難,只要你課前預習,上課積極參與,課後認真複習,成功就屬於你。

134、取他人之長補已之短,生活中處處有學習榜樣,人人都有值得效仿和學習的地方。

135、面對人生旅途中的挫折與磨難,我們不僅要有勇氣,更要有堅強的信念。

136、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137、別人能做到的事,自己也可以做到。

138、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139、不管現在有多么艱辛,我們也要做個生活的舞者。

140、我大好的一個人,憑什麼跑到別人的生命里去當插曲。

141、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就會成功!

142、生命之長短殊不重要,只要你活得快樂,在有生之年做些有意義的事,便已足夠。

143、我信命,但,絕不認命。

144、只要你確信自己正確就去做。做了有人說不好,不做還是有人說不好,不要逃避批判。

145、用笑去面對困難,用淚花去迎接勝利,從小做一個堅強的男子漢。

146、永遠都不要放棄自己,勇往直前,直至成功!

147、泉水,奮鬥之路越曲折,心靈越純潔。

148、累了,才放慢腳步。錯了,才想到最後。苦了,才知道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

149、勝利屬於最堅忍的人。

150、你一個人心情不好,不代表全世界都需要陪你難過。

151、夢想是注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的漂亮。

152、自信,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153、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154、讓珊瑚遠離驚濤駭浪的侵蝕嗎?那無異是將它們的美麗葬送。

155、我們找個鍛鍊細心的事情做一做。

156、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57、應該讓別人的生活因為有了你的生存而更加美好。

158、勝利貴在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後才能成功。

159、自已去做吧,不要依賴別人。

160、勤能補拙是良訓,一份辛苦一份才!沒有絕對聰明的天才,也沒有絕對愚蠢的傻子。天才和傻子是相對而言的,只有努力的人才能成為天才,也只有懶惰的人才能成為傻子。

161、要想改變命運,首先改變自己。

162、一個人,只要知道付出愛與關心,她內心自然會被愛與關心充滿。

163、勤奮、認真的你,再認真、踏實些,必定收到累累的碩果。

164、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65、真正的痛苦,沒有人能與你分擔。你只能把它從一個肩頭,換到你的另一個肩頭。

166、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167、人的一生,可以有所作為的時機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

168、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目的,並且總會從某一角度有助於你的成長。

169、你真有毅力,一次次做錯,一次次重做,終於做對了,老師很佩服你!

170、你這節課發言了好幾次,看得出來你是個善於思考的好孩子。

171、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172、沉湎於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沒有什麼兩樣。

173、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174、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175、讚美是風。願你是棵堅定的樹,從不經輕易動搖,努力伸展枝葉,向著儘可能企及的高度再努力。

176、細緻一點兒,再細緻一點兒。

177、命運從來不會同情弱者。

178、你知道問題在哪兒嗎?能試著改過來嗎?我相信,你肯定行!

179、像一隻閃爍著奇光異彩的小鳥,活潑、大方。

180、這學期,你各方面不像以前那么突出,可老師相信你很有潛力,會再次像金子一樣發光。努力吧,孩子!

181、這個問題有點兒難,但我相信你有能力去解決它!

182、我要努力,至少不給未來得自己回憶時,留下任何遺憾。

183、成長道路誰都會受傷,我們才剛剛起航,必須學會堅強。

184、沒有風浪,便沒有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185、勤奮是天才的搖籃,耕耘是智慧的源泉。願你做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186、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187、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了筆直的毛竹。

188、失敗並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189、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少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190、與其給魚一雙翅膀,不如給魚一方池塘。

191、目光能看多遠,你就能走多遠。

192、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193、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194、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代品,我不知道年少輕狂,我只懂得勝者為。

195、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成功是失敗的結果。

196、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197、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98、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鬥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199、對於士來說,貧並困窘、責難、誹謗、冷嘲熱諷,一切壓迫都是前進的動力。

200、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201、人生能有幾回搏?現在不搏更待何時?珍惜機遇吧,讓金色的年華碰撞出更加燦爛的火花!

202、天下大事,必做於細。做事認真專一,你將走向成功。

203、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204、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

205、其實,你是一個很聰明、很可愛的孩子,可這學期在各方面都有所退步。老師希望你儘快改正缺點,能做到嗎?

206、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證明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

207、因為你努力了,即使失敗,也是美好的!

208、你真了不起,竟能想出如此獨特的方法,很有新意,大家用掌聲鼓勵他。

209、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210、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定痛苦與憂愁的鍛鍊價值。

211、有了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沒有堅持,就注定失敗。對於成功,堅持必不可少!

212、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213、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214、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215、只有不想做的,沒有做不到的。

216、不會生氣的人是愚者,不生氣的人乃真正的智者。

217、這一節課,你的表現太突出了,老師代表同學們宣布“你被評為我們班的數學代言人!”

218、通過雲端的道路,只親吻攀登者的足跡。

219、積極向上的人總是把苦難化為積極向上的動力。

220、在強者的眼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221、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么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222、蝴蝶如要在百花園裡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223、很多愛不能重來我應該釋懷輸不起就不要輸。

224、望你記住:“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努力,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225、人生需要耐心和等待。在等待中煎熬,在等待中獲取所求,在等待中成就,在的等待中喜悅!

226、命運是不存在的,它不過是失敗者拿來逃避現實的藉口。

227、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228、在逆境或困難中經受住考驗,這樣的人生才有價值。

229、你自己解決這個問題吧。

230、如果要給美好人生一個定義,那就是愜意。如果要給愜意一個定義,那就是三五知己、談笑風生。

231、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32、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卡萊爾

233、自己豐富才感知世界豐富,自己善良才感知社會美好,自己坦蕩才感受生活喜悅,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壯觀!

234、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235、失因為貪--說真的,老實人很少上當。

236、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237、山路不象坦途那樣匍匐在人們足下。

238、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239、一時的挫折往往可以通過不屈的搏擊,變成學問及見識。

240、咱們班的小歌手今天回答問題的聲音怎么這么小呢?同學們還想多聽聽你那清脆的聲音呢!再大聲回答一遍問題好嗎?

241、讓我攜著你的小手同走過這美好的時光。

242、現在磨礪就是將來成功的資本。願你在新的一千年里,全面發展,學有所長。

243、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244、想而奮進的過程,其意義遠大於未知的結果。

245、生命的多少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

246、望你記住“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努力,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247、能克服困難的人,可使困難化為良機。

248、你知道的真多!知識真豐富!我們大家要向你學習!

249、有大快樂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有大孤獨。

250、盆景秀木正因為被人溺愛,才破滅了成為棟樑之材的夢。

251、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252、輕輕鬆鬆地學習,輕輕鬆鬆地生活,做個充滿自信的好孩子。

253、人們常嘲笑別人,但那樣是無知的,在嘲笑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心裡看不起你。

254、我相信所有堅韌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得好報酬。

255、不怕萬人阻擋在前方,只怕自己先行投降。

256、在通往知識的頂峰的路上長滿了荊棘,望你不畏艱險、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257、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拼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258、實力的來源不是勝利。唯有奮鬥才能增強實力。當你歷經苦難而不氣餒,那就是實力。

259、夢想是一個天真的詞,實現夢想是個殘酷的詞。

260、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261、我相信你能找回學習的信心。

262、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263、我很高興你有一顆同情心!

264、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65、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韓愈

266、我相信,只要你認真思考,這道題你一定能做出來!

267、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裡,也不過是一頁廢紙。

268、如果命運不寵你,請你別傷害自己。

269、幽默的你一定會給大家帶來更多的歡聲笑語!

270、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回憶,回憶裡面有哭有笑,酸甜苦辣應有盡有!

271、沒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沒有人能搶走你的堅強。

272、駱駝走得慢,但終能走到目的地。

273、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274、誠信總會給你帶來成功,但可能是下一站。

275、仰望險峰,只()能知道它的高大,而探索險峰,卻能知道自己的高大。

276、改變自我,挑戰自我,從現在開始。

277、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麼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它有多瞎。

278、成功等於目標,其他都是這句話的註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