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最經典傷感的話

1、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我卻不斷地去嘗試.

2、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

3、用白色的蠟筆畫一場婚禮,度過每個四季永不分離 。

4、沒有方向沒有前進只有自己騙自己的現實我們終究還是要分開吧

5、把你放到我內心的最深處因為愛過你,可惜現實的我們卻不能在一起

6、一座城市,兩人轉身,一次離別,兩座城市,時間久了,距離遠了,痴戀滅了,回憶淡了,如今只是透過思念還覺得溫柔。

7、只要你一句話我不會礙著你的,只要你放棄了我

8、既然感情沒那麼深.說出口.最多留點淚痕

9、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10、受過傷的人,就怕心變冷,變硬,然後對周圍的感動,沒知覺,沒熱情。

11、其實你早已變了,只是我一直抓著回憶不放。

12、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13、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14、我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就註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15、明知道,再怎麼挽回也只是空氣。

16、不管哪陣子,別忘了,不論你再醜再窮,總會有一個不嫌棄你的人陪著你,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17、蒼白的思念,一味的堅持,只是傷痕累累的結局。

18、莪在幸福旳門外,卻一直都進不來。

19、我們是糖,甜到憂傷

20、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

21、人生在世,要學會珍惜眼前人,有時候結束了的感情,也許再也回不來了。雖然留下深深遺憾,而你可以從此學會珍惜你周圍的美好。沒有經歷過失去,就不會懂得珍惜。

22、是你走錯了心臟,還是我選錯了對象。

23、別人想什麼,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麼,我們也強求不了。

24、在一瞬間曾經所有的夢都幻滅。

25、有沒有愛一個人,愛到丟了原本的自己

26、愛情只是為孤單的人準備的。

27、你對我太冷,凍得我心發疼。

28、他丟了心,把無情給了我。

29、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30、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

31、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讓我心碎卻又如此著迷 。

32、被人牽掛的感覺—很妙。如果有人牽掛你,如果你也牽掛別人,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33、不是不愛你,而是不確定能不能給你幸福 。

34、這輩子,你一直會住在我心裡,累了煩了我隨時歡迎你回來。

35、你的手,我牽過。每次總是不自覺地捏一捏、揉一揉,就好像是自己最喜愛的玩具一般,總是放不下,總是松不了。

36、愛情雖美,但是真真能有幾人可以得到。

37、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38、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39、謝謝你給的溫柔,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40、如今我明白,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41、我的心很小很小, 一點點小事就會惦念很久。

42、有時候你會莫名其妙地相信一個你並不熟悉的人,你會告訴他很多很多的事情,甚至這些事情你連你身邊最好的死黨也沒有告訴過。

43、我討厭等待,但我卻選擇了等你, 你說我是不是個怪咖。

44、別人對你的看法,是來自於他們內心的偏見。所以說呀,過自己的人生,讓人們盡情去說吧。不解釋,不難過。

45、當初有多愛,分開始心就有多痛。

46、就這樣算了,做倆個沒有交集的人罷了!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已,我知道想要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4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48、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49、計算著為你流下了多少眼淚就代表又對我的心撒了多少謊但每次我都選擇選擇相信相信你是愛我的。

50、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51、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用沉默代替一切。

52、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53、充斥著你的日子讓我如何忘懷。

54、分手了才明白,原來小三是閨蜜

55、沉默沉默沉默,是因為找不到真正想傾訴的人。

56、或許,每一個人都會永遠保留一些東西,譬如淡淡的微笑,譬如不斷的前行。

57、總是不自覺就忽視了那些雖然微小但是畢竟存在過的幸福。

58、剪一段燭光,獨坐一隅,夢一段紅塵,思憶一番。其實,早就已經懂了,回不去的日子猶如倒映在天藍色湖面的孤單的影子,有影無蹤。

59、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60、當初我天真地以為,只要全身心地投入,就可以打動你,可最後我發現,打動的只是我自己;後來我執著地以為,只要不顧一切地往前走,路就會一直延伸,可結果我知道,是我的心路走到了盡頭。

61、沒有關係我們只是朋友,所以沒有什麼分開的理由。

62、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失業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不去找工作;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錯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錯再錯。

63、我的自尊心很外露,一不小心就會被人觸到。

64、愛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里。

65、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會是我的弱點。感情就是這樣,你傷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總會有一個人來傷你。

66、喜歡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不喜歡一個人,卻能找到很多藉口。

67、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

68、思念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不會很遙遠。

69、咽了多少苦,只有自己知道

70、始終讓心裡最透明的眼淚不會融化,那些眼淚是純潔而透明的,留著一個年代的痕跡。這種場景是溫暖的,讓時間忘記流動,讓眼淚忘記溫度。

71、自從遇見你你就是我的唯一。

72、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而且漸漸變得自私。

73、有的人看你一眼,你再也忘不掉;有的人,一直在你身邊對你好,你卻沒有發現。

74、分手了才發現原來深愛,這是愛情里最讓人痛苦的經歷。

75、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76、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77、孤獨有時候也並不是件太糟糕的事情,與嘈雜比起來,安靜卻孤獨的生活仿佛還顯得更妙一點,或許至少得有那麼一段時間,幾年的時間,一個人必須要自己生活著,才是對的,否則怎麼能夠聽到自己的節奏。一旦它流淌出來,走在馬路上,坐在捷運里。

78、年少的清純本就是個奢侈的夢。

79、既然離開是最好的選擇而我們那共同的回憶不必重溫。

80、一個人呆在房間聽著音樂,聽著聽著,突然就慌了.

81、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82、當你的手在我的手心裡,我會感到溫暖,因為,我攥著一顆屬於我的心。

83、你的離開是我生命的終結

84、呵,就這樣吧,說再多,受傷的,還是我。-我消失。

85、那麼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嗎?在別人眼裡你是一個樣子,到嘴裡又是另一個樣子,你真能搞清楚人心的看法嗎?誇你的人,心裡也許正罵你。而吐槽你的人,其實愛著你。

86、莪們說好就算分開也一樣做朋友,時間說莪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

87、你擔心她孤單,卻忘了我怕冷

88、離開你之後,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89、你欠我的一輩子,再也無法實現了。

90、我還在想 ,你每次的出現究竟是有心還是無意。

91、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

92、即使現在相擁,我們也要清楚,下一秒是離別。

93、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94、忘記了喜歡一個人要趁早,或許一個轉身就已經不再屬於你

95、對不起,我一個人蹲下來哭得累了,不想再聽到安慰了。

96、我總這麼想。活一天算一天。怎麼開心怎麼過 。

97、你說你會等我,等著等著.你卻走了...

98、如果你回頭如果我還在。

99、牽掛一個人,是分分秒秒的思念,是日日夜夜的期盼。牽掛一個人,是你閒適時的全部,是你忙碌時的休憩,心中有牽掛人的話語,夢中有牽掛人的身影。牽掛一個人,那是放不下的情懷,剪不斷的情思。

100、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裏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翻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101、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102、我知道有些東西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

103、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

104、我們愛的那麼清晰,卻還是選擇別離,只剩下思戀的權利!

105、在多的密語甜言、也終究躲不開時間的摧殘

106、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107、有時候你也會莫名其妙地不相信一個和你朝夕相處的人,哪怕你們曾經一起分享並且守護了無數個秘密.

108、一個人一輩子,總要悲一陣子,喜一陣子,聚一陣子,散一陣子,青春一陣子,滄桑一陣子,幼稚一陣子,成熟一陣子,煩惱一陣子,艱辛一陣子,痛苦一陣子,幸福一陣子。

109、其實,一開始我們就知道結局可是我們還是在盲目的堅持。

110、不如,你送我一場春雨。那麼即使我流淚,在雨中,也不容易被你看到。

111、倘若虛情假意,何必稱兄道弟。

112、如果你覺得我的關心是負擔那麼我可以冷眼旁觀

113、我覺得我的得失心,占有欲還是那麼的重、有時候自己都撐不住。

114、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115、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遇見了對的人,儘管開始無比的浪漫,但悲劇卻早以註定。

116、請記住你當初毫不猶豫傷過的人,是你這輩子唯一的不可挽留

117、我不要今天的好聚好去卻換來你的擦肩而過。

118、我依然還是一個人,只有悲傷(),沒有同伴

119、我那麼委屈我自己,也只是因為那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