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世界上最傷感的話

1、有你的日子總忐忑不安,分手一刻又六神無主,不知該不該愛你,我真的錯了嗎?

2、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3、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周遭的世界,我們就只好改變自己,用慈悲心和智慧心來面對這一切。

4、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夸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

5、曾念念不忘的一首歌 曾喋喋不休的某個人 。

6、又一季春暖花開,只一度傷心別離。看到那熟悉的吊腳樓,為何我的腦海中全是你!依稀中,我們處在古城高樓,眼微閉,你慵懶的靠在我的肩,遠離塵世的喧囂,那一剎,我只願,就此坐到白髮生。

7、男人,不管看上去多老實正派的男人,骨子裡都是叛徒,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躲著不見。明白了這一點,下次準備把自己奉獻出去的時候就掂量掂量,你能承受他背叛的後果嗎?

8、看到這傷心的文字,我突然想起了,這個世上有永恆嗎?我不停的問自己,恆星能夠永恆嗎,愛情能夠永恆嗎?不能,於是你我的緣份也不能永恆。

9、歷經滄桑欲何求,只為一生不低頭。

10、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1、失敗不失志,失業不失意。失敗多是成功之母,失業有時是為創業鋪路,所以,朋友,不用灰心沮喪,而要信心高漲,成功終到你的身旁!

12、平淡的日子無喜無憂,每天單調地重複著無味的生活,沒有追求,也不談夢想。心地一個角落化籠,囚禁了曾經,桎梏了回憶,也融不進現在。壓抑著心情,強顏歡笑。看著時間從身邊划過,頹廢地想要抓住過去,卻連現在也輸了。

13、我覺得有一點冷,可能是我的心裡空了一座城。

14、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們牽掛的人。

15、很久以前我就在想:如果我突然消失了 會有誰能想起我。

16、仰頭,看著寂寞的天空,腦海浮現出一張昔日的笑臉,恍惚的神情,笑語霓裳,牽絆了我一世的情長。

17、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

18、這個季節,落花似人有情,盼來化作春泥更護花。夜晚仍然撿盡寒枝不肯安歇,寂寞獨徘徊。重陽臨深秋,暮秋染風寒,孤雁啼哀鳴,時斷時續,似用最後之力,嘶叫著不甘的寂寞。

19、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20、跟你說、朋友是會默默在身邊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就回頭看看,你會發現還有我從始至終都在陪伴著你。快樂起來吧!

21、我不喜歡你這樣跟我說話,寧願你把我當妹妹也不要這樣你用這種曖昧的稱呼叫我。

22、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23、無論受了多少委屈,只有自己憋在心裡,因為想說好多卻說不出。

24、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25、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26、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7、越是試圖忘記,越是記得深刻。

28、沒有如果的那天、也永遠沒有了我想要的結局。

29、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30、流星雨划過就不見了,可我的願望卻一直都在。

31、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32、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運,我願意把998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33、我只是騙了他一天,他卻騙了我一輩子。

34、多年以後,那個夏天仍是最難忘的季節。

35、在無限的時間有限的生命里,我們追趕著日月,追逐著夢想。暮然回首,我們離那個純潔的夢已經太遠。

36、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37、無論過程多麼的繁華,最終還是改變不了不了曲終人散的結局。

38、激情,友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39、其實愛美的人,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

40、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41、控制不了怦怦直跳的心,那是因為遇見了你。

42、面對我的悲哀,你冷眼旁觀。

4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44、我和你,就是這樣的距離,不遠不近,看著彼此。

45、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46、做個好姑娘, 永不向脆弱的愛情服輸。

47、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48、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49、你說分手的時候,我想殺死你,可我做不到。

50、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

51、要一個驕傲的人看清他自己的嘴臉,只有用別人的驕傲給他做鏡子;倘若向他卑躬屈膝,不過添長了他的氣焰,徒然自取其辱。

52、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53、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我可以默默地陪著你;因為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所以我願意分享你的悲傷與歡笑,不要覺得這是打擾,這是友情。

54、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55、當你未學佛的時候,你看什麼都不順。當你學佛以後,你要看什麼都很順。

56、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57、懦夫在未死以前,就已經死了好多次;勇士一生只死一次,在一切怪事中,人們的貪生怕死就是一件最奇怪的事情。

58、我拉扯撕心的聲音喊你而你卻不回頭離去。

59、當初親密的動作、 變成當下的閃躲。

60、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61、我們青春里的那段愛戀,被時間淹沒不見了。

62、當你死心塌地地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也許無法再驕傲。

63、有時像患了憂鬱症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偶爾像患了自閉症似的,會突然不想說話。

64、現在我無事可做, 所以我只能借想念來消遣。

65、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66、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67、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的出來的。

68、有人說,有時專一是一種錯。但是我想說這已經是我的一種習慣。

69、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70、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7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72、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

73、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74、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75、如果有一天我變成流氓,請告訴別人,我純真過。()

76、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77、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78、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79、沒有任何一種感情是完美無缺的,我們都是感情的裁縫,縫縫又補補。

80、我們的故事,註定以悲劇收場,記住,是因為你。

81、漫步在街頭,穿梭於那些結伴而行、嬉笑著的少男少女中,似顯得有些孤寂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