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失戀的話

1、朋友,不要暗淚垂,失去對象哭不回,不如努力去工作,建功立業有作為,待到尋到好郎兒嫁娶吉祥日,郎才女貌把心遂。

2、你沒有採到的只是春天的一朵花,整個春天還是你的,不要灰心,屢戰屢敗,屢敗屢戰!

3、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瀟灑走一回!

4、我知道自己失戀了,現在很失落,最好努力使自己暫時忘記它,轉移注意力,使自己的思維就會開闊起來。否則一味想著它,反而陷得更深,難以自拔,徒增煩惱!

5、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究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你在精神上要放鬆放鬆再放鬆,其實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能再在一起,當然要分開,應該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

6、遺忘?你可以做到嗎?問問有無數人都說過此類的話,遺忘過去,失意,離開悲傷,這些你都做不到,人的感情是最難自由控制的,其實你要知道越是刻意遺忘一件事情就越是忘不掉,因為你對這個事情太過重視,其實就算忘不掉又如何呢?人到老都有回憶,美好的,悲傷的,都有。如果人可以自由選擇思想,那麼天低下就不會有那麼多淚水了!你說難道不是嗎?聽我的,刻意遺忘過去,還不如勇敢面對明天!

7、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

8、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9、對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意,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你學到的知識,就是你擁有的武器,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你怎麼待人,並不代表別人怎麼待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只會徒增煩惱;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好好珍惜,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10、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11、把自己抬得過高,別人未必仰視你,只會對你敬而遠之;把自己擺得過低,別人未必尊重你,覺得你是矯揉造作。沒有人是完美的,無須遮掩自己的缺失,真實可信才能贏得認同和親近;不要過多在意別人怎麼看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必將迷失自己腳下的路。只要你足夠平和真誠,沒人可以拒絕你。

12、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那些三天兩頭喊失戀的人,肯定是不會用多少真情的。

13、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4、失戀它叫個啥?哥們請你別害怕,孤單的時候有我陪著;哥們請你別憂傷,何必單戀一枝花;讓她走遠後慢慢後悔去吧!願你失戀不要想,開開心心把歌唱!

15、與其說是結束,不如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因為失戀總是因為那段戀情有些問題,人的問題或是環境的問題,前面會有新的路要走。

16、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17、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朋友,請不要放棄,再找尋另一個自己的天地。

18、我覺得愛情好像水,太熱的話會蒸發掉,可是如果太冷,會結冰。溫度要恰到好處,彼此才能自然舒適地相處下去。失戀就像掉進冰窟。

19、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20、有一種失戀並不痛苦,就是當你不喜歡對方卻不忍傷害對方時相處下去,最後還是做出分手的決定。此時的戀愛就像是戴著枷鎖,而失戀則是卸去了枷鎖,有一種釋然的快感。

21、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22、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朋友,請不要放棄,再找尋另一個自己的天地。

23、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4、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25、失戀算個啥?人在情場飄,哪能不挨溫柔刀,忍點疼,拔出刀,上點金創藥,撒開倆小腿,咱照樣在情場上可勁飄!

26、經受愛的煎熬,不如放手;沉浸失戀的傷痛,不如開始;放手是彼此的解脫,開始是另一種情懷。

27、回首往事,仿佛就在昨日;前塵舊愛,早已隨風飄逝;幸福點滴,是抹不掉的回憶;相信自己,能走出人生雨季;更要祝福彼此,分手之後可以活出不一樣的美麗。

28、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29、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0、失戀算個啥?舉杯澆愁愁更愁,抽刀斷水水更流,睡不著,咱數牛,心情不好,咱旅遊,實在不行,咱去公園看看猴兒!

31、當一個人從不曾跌倒過,他又怎會知道腳下的大地原來並不是一片坦途。當一個人一輩子不曾失戀過,那他又怎會明白世間還有「失戀」的存在。

32、愛就是幸福和痛的開始,在一起是那麼的幸福和快樂,分開後是推心的痛,愛是一種感覺一種衝動的表現,往往幸福的背後藏著痛苦,失戀並沒有什麼呀,這只能說他(她)還不是太適合你,屬於你的呀還沒真正出現呢,所以嘍要繼續加油嘍,找到個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所愛的人。

33、分手快樂,祝你快樂,放下錯的才能和對的相擁,握不住的沙,放了也罷,握不住的TA,放下也罷。

34、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35、騎白馬的未必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未必是天使,她可能是鳥人;失戀也未必是痛苦的,它可能是另一段緣份的開端。

36、只有放棄,才能得到更多喔!

37、失戀算個啥?英雄難翻美人嶺,巾幗怕過帥哥關,翻過這座嶺,過了這道關,柳暗花明,悄回首,美人帥哥正排大隊,等俺恰似滾油煎!

38、得到不一定長久,失去不一定意味不再有。別急著感嘆生無可戀,殊不知天涯何處無芳草!轉過身,擦乾淚,真命天子正在陽光下等待著你。

39、失戀算個啥?天涯何處無芳草,活到老,戀到老,黃了處,處了黃,黃了再處,處了再黃,咱黃到老,處到老!我就不信,所有人對咱都概不參考!

40、分手快樂,放手是種解脫。香菸愛上火柴就註定被傷害,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41、失戀算個啥?世上難找三條腿的蛙,兩條腿的大活人遍天涯!

42、有一天,我的心死了。我很難受,以為從此我會停止呼吸,從此沒有了心跳。漸漸的我終於明白,什麼是失,什麼是得。我回到家告訴媽媽:我失戀了,她哭了。

43、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44、真心總是可貴,真誠總是最美,真情值得付出,分手不必後悔。痛過哭過之後,微笑依然最美。人生不能相隨,快樂永遠奉陪。

4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46、我失去過感情,也知道愛如覆水,去了難收。所以只有把這種憂傷交付給時間去化解,相信愛情走就是走了,而不強加挽留。

47、失戀,哭吧哭吧不是罪,再堅強的人也有權力去流淚,TA離開了你是TA的不對,當TA受傷時就會知道你是多麼的美,多麼的愛TA.

48、為情苦,為情累,失去真情更憔悴,人生難得一回醉,只是當初酒喝醉;勿回首,莫傷悲,美好前景任你飛,人生何處無芳草,天下誰人不識君。

49、棄了好。我想,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得到她。

50、風蕭蕭兮易水寒,戀人一去不復還,路漫漫其修遠兮,雲開見月終有時,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51、這個男人走了,會為更優秀的男人讓路,好的往往在最後,就當他是個不合格的產品,被你退了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