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給女朋友好聽的話

1、30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30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2、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3、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思念愛情簡訊,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4、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喜歡迷戀到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在我眼中,看到的就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5、我希望你會因為我變得快樂一些,我不會讓你再多掉一滴眼淚;如果一朵玫瑰換你一點笑顏,我會送你全世界的玫瑰。

6、你喜歡我嗎?喜歡我就按,再按,你真地喜歡我呀!我說喜歡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么喜歡我,好感動!又按!我也喜歡你呀。

7、玫瑰色的陽光灑滿人間,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灑滿快樂,清香永留;在你的掌心播下溫暖,關愛永久;只屬於你我的情人節,心心相印。

8、天變地變海變人變,世界更是變變變,唯一永恆的是--我對你的情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9、用地平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視線;用視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見。

10、和你在一起是奉了愛的旨意,我要把心交給你,任由你去安排,它準備接受一切,無論甜蜜或是苦澀。

11、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12、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13、雖然,我留不住你的腳步,你也帶不走我的身影,但無論走到哪裡,我總能聽到你的腳步。

14、我以我的方式挽留你,你以你的沉默把我吸引;一切多么美好,心與心的距離變成零;青春在風中飛揚,夢想在激-情中迴蕩,相信未來,心不會變。

15、夜,在風中瀰漫;情,在雨中飄灑,我,在心中等待。今天的你還好嗎?

16、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7、列車在鐵軌上無聲滑行,白雪枕著夢想在曠野上睡,你的臉在我身後飛快的追;陽光明媚,()幻想伴著槐花下墜,你的動人嘴唇像玫瑰在夜晚悄悄對我流露芳菲。

18、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我想我是幸福的。

19、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今天你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跑了一天了,累了吧?早點睡吧。

20、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21、我是一個無財無貌無家世,卻有情有義有責任感的男孩子!我願意用我的青春做為賭注,來換取你的愛。

22、晚上了,你望向夜空,看見那星星眨呀眨的,那星星就是我,我在對你說,沒有你在我身邊,我很寂寞,很孤單。

23、想做你的被子把你輕輕的覆蓋,又想做你的枕頭用溫柔把你托起,更想做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臉頰緊挨,親吻著你睡夢中殘留的芬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