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讓你更傑出的勵志名言

1、我悶悶不樂,因為我少了一雙鞋;直到我在街上見到有人缺了兩條腿。

2、在真相肯定永無人知的情況下,一個人的所作所為能顯示他的品格。

3、絕大多數人都喜歡嘲笑別人,而不願意被別人嘲笑。在別人處於尷尬境遇時,你如果能通過自己出醜來減少他的難堪,他一定對你非常感激。

4、消極的信息會影響人的信念,為了積極地面對生活,儘量遠離那些消極的信息,讓自己振奮起來吧。

5、要是你的牛陷在溝里,哪怕是天凍的連眼珠都會裂開,或者下雨,再或者不論你喜不喜歡,甚至你不舒服,總是要把牛拉上來。沒有人會像奇蹟一般出現來救你,能救你的只是你的苦幹決心和奮鬥出頭的決心。

6、一位著名學者說:“只為自己打算的人並不幸福,幸福的人是那些也為別人的事情打算者。”一個人有了骨氣,不搶占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在生活中就會感到非常輕鬆和自由。

7、小事顯示人的品德。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工作還是娛樂中,你的一言一行都是別人衡量你人品的心碼,所以,不能不謹小慎微地恪守正直之道

8、一個人成功的要素是什麼?大腦?精力?實際能力?肯定,這一切都是需要的,但這些只能是一個人獲得某種程度的成功,如果他要攀上高峰,擔當起指揮權決策的重任,那么還必須加上一條因素。有了它,一個人的能量可以發揮出雙倍、三倍的效力。這一奇蹟的品格就是:正直。

9、世上有許多事情等待我們去做,有大事,也有小事,但只要對成功有益,我們就要努力去做。假如您做不了太陽,那就做一顆星星吧,但要儘量使自己明亮;假如你不能成為一棵參天大樹,那就做一棵小草吧,但要努力使自己茁壯。不可能每個人都當船長,必須有人來當水手,問題不在於你乾什麼,重要的是能夠做一個最好的你。

10、有些人成就不大,不在於智力或能力不夠,而在於沒有克服自己心理上的弱點和謬見,沒有充分發揮自己既有的潛力和才能。只有不斷向自己挑戰,向生活挑戰,才能取得更大成功。

11、如果每個人都制定些具體可行的目標,把計畫都落實到實處,把眼下能著手的事做好,那多好啊!

12、如果我們能在遭受苦難時聰明一些,使精神創傷迅速地成為過去,將不幸視為生命的一部分,接受它,那么苦難是不會勝利的,儘管它還纏在我們身上。

13、當我們感到生活艱苦難耐的時候,要咬牙堅持,學會在困境中對自己說:“瞧,我能應付過去!”

14、在通往目標的歷程中遭遇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挫折殘生的對撞機能力的懷疑。只要精神不倒,敢於放手一搏,就有勝利的希望。

15、當我們放眼這個世界的時候,如果以自我為中心,很可能會以為自己了不起,可一旦我們把心歇下來,用赤子之心來觀察,就會發現我們是多么渺小。我們什麼時候都能看清自己不如人的地方,那就是對生命有真正信心的時候。

16、成功地推銷自己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在推銷自己的過程中,多動腦筋,設計一些小花樣,就容易引起別人的興趣和關注。

17、人生如花開花謝,潮起潮落,有得便有失,有苦也有樂。如果誰總自以為失去的太多,總受到這個意念的折磨,誰才是最不幸的人。記住:境由心生——問題本身都不是問題,如何對待它才是最大的問題。

18、即使在某些方面有一些缺陷,也不要忘了自己還可能有其它方面的特長。勝利者都是依靠著激情來工作,靠毅力戰勝自己的弱點,靠努力把握機會的。

19、反覆回想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事有沒有什麼意義,看看我們怎樣做才能改變生活,從而走向成功才是最重要的。

20、最富有成就的人就是依靠他們自己的自信、智慧型和能力取得成功的信念,好比航標燈射出的光芒,在浩瀚的人生海洋中,牽引著人們戰勝一切災難和苦難,一步步走向輝煌。

21、越是偉大的人物越謙遜,越是謙遜的人世人就越是覺得他偉大。

22、強烈的學習欲望,加上肯於動腦和不怕困難的執著精神,常常是成就大事業的基礎。

23、誠實就像其他美德一樣,需要謹慎。為了保持自己人格的完整性和獨立性,要避免模稜兩可的事情,不明不白地處理事情會把一切都弄得一塌糊塗。

24、人活著,第一要緊的事情就是要有眼光。有了眼光,並相應確定應該為之努力的目的和目標,工作就會出現樂趣,這樣才有希望最終成為一個事業和生活的成功者,生命就會豐富多彩。

25、對於胸懷大志的有志之士和勤奮努力的人來說,障礙是不會起什麼作用的。他們會說:不會再有什麼困難能攔得住我了。只要有百折不撓的信念,就會戰勝許多強大的阻力。

26、由於主客觀條件的限制,對於每個人,“想做”和“應該做”的事往往並不都有實現的可能。這時候,為了使自己的生命價值對社會有切實的貢獻,必須做自己“可能做”的事。

27、在生活中,每個人都難免遭受變故,每個人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危機。如果能夠抱持“我是危機剋星”的想法,還有什麼不能克服的呢?

28、人生需要忍耐,但是一味退縮也不是辦法,該反擊的時候就要適時採取行動,這樣才能保障自己的根本利益。

29、唯一的阻礙,不是不能改變自己,也不是改變的困難,而是我們不要改變。現在就是開始的時候了——你可以像一般成功快樂的人那樣,好好地發揮自卑感原有的作用,利用它,不懈努力,獲得更多更豐富的生活。

30、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我們才失去自信,而是因為我們失去了自信,有些事情才顯得難以做到。()

31、面對別人的反對意見,如果你針鋒相對地進行爭執和批駁,對方很難從內心真正接受,在表達方式上委婉一些,效果就好多了。

32、有些事情的確沒有人知道,除你之外,沒有人知道,但是你必須對得住自己,最好能問心無愧。因為問心無愧可生自信,而自信會讓你生活得更從容。

33、"別人怎樣對待你,你就怎樣對待別人”的原則是不足取的——尤其是當別人欺騙或染負了你的時候,想讓別人如何對待你,你就如何去對待別人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