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職場勵志

職場人的7種武器,掌握了就能如魚得水

這一點很重要,你進入到一個新的環境,首先要感受它的氛圍,然後再去感受它的文化,並努力讓自己融入進去。

這一點決定你能不能充滿激情地在這個地方乾好工作,以及能不能如魚得水般掌控工作的關鍵。

對於這一點,有人覺得非常可笑,啥叫了解自己,自己難倒還不了解自己嗎?真是瞎扯淡!

但你真的了解自己嗎,如果讓你說出自己的10條缺點和10條優點,恐怕你得思考半天。

但讓你說出別人身上的優缺點,恐怕你會張口就來。

了解自己需要什麼,了解自己能做什麼,你才能了解在職場上能走多遠。

是的,對於你從事的工作,你必須能專業地搞定,否則就會由更為專業的人來代替你搞定。

職場上無時無刻不存在重重的壓力,自己就像充滿氣的氣球,在多重擠壓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

但爆掉就不好玩兒了,所以你得學會釋放壓力,以及調控壓力的技巧。

一個討人喜歡的職場人,不一定是工作上表現最出色的人。

讓自己的愛好變成特長,說不定就能在職場上星光閃耀。

無論在什麼單位,都不要做個獨腳虎,在職場這個大團體內,也存在著無數個小圈子,找對圈子,恰如其分地融入,你的職場生活就不再枯燥。

最關鍵的,你可以找到安全感。但個性鮮明的小團體還是遠離為妙,特別是喜歡和領導對抗的小團體。

無論哪個老闆,都不會白髮你工資,不幹活還拿錢的職場貌似還沒見過。

與其絞盡腦汁想升職,倒不如做出業績,升職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