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末祝福簡訊2016

1、周末又到了,我們不出門,是為了做宅男宅女,你不出門,哼,是為了省錢吧?為了你的感情和諧,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建議你請我吃點玩點,這不過分吧!

2、星期一萬事如意,星期二健康常伴,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鵠滿志,星期五家庭和睦,周末把所有的好運匯聚,祝您周末好心情!

3、周一朦朦朧朧,周二迷迷糊糊,周三迷迷茫茫,周四懶懶散散,周五稍微好轉,一到周末精神最爽。送一句祝福:周末要玩好。

4、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這個下午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5、又到周末了,幸福的心房灑滿陽光,快樂的枝頭鳥兒歌唱,幸運的苗圃百花齊放,放鬆的思緒輕舞飛揚,溫馨的問候掛肚牽腸。祝你周末快樂,樂享閒暇時光!

6、剪下周一的倦怠,刪除周二的繁忙,存儲周三的堅持,複製周四的瘋狂,放大周五的期待,群發周末的快樂。開心周末,不要賴床,迎接輕鬆,我為周末狂。

7、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8、問候一聲:周末好,願涼爽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

9、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祝你好事多多,用吉他彈奏一曲七里香,祝你心情陽光,用鋼琴彈奏一曲魔傑座,祝你周末快樂。

10、又是一個美麗的周末,朋友,放放繁忙工作,停停匆匆腳步!讓快樂停留在身畔,讓美好圍繞在身邊!這一個美麗的周末,讓我們過得快快樂樂!

11、又是輕鬆周末,心情好得唱歌。到處走走逛逛,看誰比你快樂。娛樂比比手氣,閒聊趣事多多。運動小試身手,灑點汗水快活。周末還原自我,祝你開心灑脫!

12、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13、小時候,要聽父母的話;上學了,要聽老師的話;工作了,要聽領導的話;結婚了,要聽老婆的話。周末了,請你聽好友一句話:要快樂放鬆身心,多多休息!

14、陽光多麼燦爛,花兒多麼美艷,鳥鳴多麼婉轉,風和日麗的一天。把快樂攜帶心間,把幸福放在身邊,把祝福傳送面前。願好朋友周末快樂,共享好時光!

15、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16、又是美妙周末,讓身體休息,讓財神加班,讓煩惱出差,讓開心拜訪,讓疲憊下崗,讓健康上任,讓簡訊送來問候:祝您周末心情愉快!

17、周一至周五忙忙碌碌,周六周日暫緩生活時速,事業步步上升,生活你要放慢腳步,周末時光,要好好享受,周末愉快!

18、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19、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擁有一份誠摯的祝福。願您健康,願您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您左右。

20、從明天開始,做一個喜歡周末的人。休息、放鬆、朋友聚會。從明天起,開始關心家務和水電。我有一個周末,充滿快樂,輕鬆愉快。祝親們周末愉快。

21、擦乾額頭的汗水,讓步伐更加堅定;丟開沉重的包袱,讓旅途更加輕鬆;喚醒沉睡的心靈,讓生活更加陽光;周末了,好好休息,明天會更好!願你一切都好。

22、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你開心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23、一周復一周,周周如水流,快樂也不少,鬱悶也很多。算來又算去,還是周末好,無事一身輕,輕鬆樂逍遙。周末快樂!

24、一周有七天,周一送努力,周二送進取,周三送拼搏,周四送奮鬥,周五送加油,周六送祝福,周日送快樂,祝你『周末快樂』!

25、美好的生活被幸福刻錄,快樂的人生被開心記錄,純厚的友情被時間珍藏,濃濃的情誼被歲月發酵,溫暖的問候被朋友傳送。朋友,願你周末開心,幸福永遠!

26、有時候獲得詢盤不一定會成交,但是你讓客戶牢牢的記住了你,這一次沒有成交,還有下一次,更下一次。

27、秋高氣爽天氣好,舒心周末又來到。放下工作的煩惱,挎上輕便的背包,沿著旅行的小道,享受周末的美好。我代表,路邊的草,林中的鳥,祝您周末愉快。

28、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您周末愉快!

29、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30、周末難得一兩天,放鬆身心充充眠。偷得浮生半日閒,濃濃小酒情義添。淡淡清茶香飄遠,三朋四友聚聚餐。五湖四海皆周末,祝福聲聲八方傳。祝周末好心情,開開心心!

31、我知道,客戶記住了防輻射服,記住了小趙,記住了每個周末的那條簡訊。而今天,他翻開了那條簡訊,點了一下回叫……

32、瑪雅文明里曾這樣預測過:未來的人,周末只要默念「我是最幸福的」三次,就會天天輕鬆愉快,百病不侵,長命百歲,還不快默念,祝你周末快樂!

33、聽聽音樂,心情自然美麗;出門轉轉,放鬆疲憊心理;貼貼照片,曬曬快樂足跡。打打遊戲,輕輕鬆鬆做自己。周末了,願開心快樂永遠在你身邊!

34、周末去山林吹吹風,看看景,微風穿不透層層思念的枝頭,在山林深處,()卻有我深深的祝福。

35、思念是溫馨,想念是幸福,緣是天意,份是人為,知音是默契,知己是深交,朋友是牽掛。周末愉快。

36、送你一個愜意的寧靜周末,願你的生活陽光燦爛,愛情柔風細雨,快樂永久長駐,事業欣欣向榮,投資歡欣與鼓舞,家人健康長壽,周末愉快!

37、周一要開心,周二要快樂,周三要輕鬆,周四有浪漫,周五很溫馨,周六超自在,周日真悠閒;祝願你一周心情爽,周末愉快!

38、一到周末頹廢,晚上泡吧爛醉。白天昏天大睡,了無生活滋味。周末時間寶貴,合理安排不累。外出郊遊好嘿,風光無限真美。誠邀朋友出遊,好景好人都有!

39、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40、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