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戀愛祝福語

1、關係不是單方面調節的。它們很微妙,需要共同注意、調節和定期潤滑。

2、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這是一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3、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4、我們一生之中,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一樣多。記憶存在細胞里,在身體裡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於玉石俱焚。然而,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5、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6、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7、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8、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9、買一些小小的紅色心形不乾膠,並把其中一張貼在你手錶上,這會使你每次看錶時想起你的愛人。那就意味著你一天會做幾千次這樣的動作。

10、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11、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

12、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13、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14、與其日夜為你著迷,不如時刻把你掛慮;與其日夜甜言蜜語,不如時刻將你珍惜。青春如夢,歲月如梭,時光不回頭,對你的付出完全不保留,風風雨雨,世事無常,攜手一起走,誰說人間沒有天長地久。為你煮粥,幫你把脈,給你解憂,逗你開懷!

15、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16、萬物有時,懷抱有時,愛情也有時序。愛情有生、老、病、死。愛情總在不知不覺間過期。有一天,我們把它拿出來,才知道它最鮮活的日子已經永遠過去。

17、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18、一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

19、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20、不敢太愛你,怕忘了自己。不敢太愛你,怕迷失了自己。不敢太愛你,怕找不回自己。

21、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22、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23、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願因只有三個字:我愛你!永遠永遠!

24、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25、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這個情人節,我會用一份真情和你渡過。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26、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聖誕快樂。

27、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28、最好的感情,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各種話題,永遠說不完;重複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親愛的,只願今生與你相伴,從激情到平淡,幸福永遠!

29、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30、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後有什麼想法呢?

31、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32、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33、遠和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牽掛;苦和累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快樂與否;哭和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你陪伴,好和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你身邊,親愛的,有你陪伴的感覺真好!有你的愛是今生最大的幸福!

34、浪漫的姿態並沒有最高的動機,他們惟一的目的是要表達愛,要表明她是重要的,對你也非常特殊,要讓他知道,你經常想著他。

35、每一段愛情,都會從激情走向平淡。開始時電擊般的興奮和痴情,慢慢變得溫和平靜,少了衝動,開始覺察心中人的缺點,也會為失去新鮮感而煩躁不安。其實,愛,不過是在繁華落盡後留在身邊的那一個。你願意與我一起去看那細水長流麼?

36、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37、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38、喜歡你是很久遠的事了,真的好想在這個聖誕之夜與你共跳華爾茲,附在你的耳邊,輕輕的說:我好喜歡你!

39、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40、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41、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承諾。

42、一個人負心,或許是因為他的記憶力不好。他忘記了,所以他能夠負心;不是因為他負心,所以他忘記了。以前種種,他並非完全忘記,但他記憶力太差了,往事已經不再深刻,很快就被新的記憶取代,只記得新人的歡笑,忘記舊人的笑臉。

43、祝新春快樂!春天的鐘聲響,新年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44、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感覺就是舒服。即使默默不語,也是一種默契;縱然兩兩相望,也是一種欣喜。距離,讓思念生出美麗;懂得,讓心靈有了皈依。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一個你暖暖的住在心底。

45、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46、所謂緣分,也和發明一樣吧,都是源於偶然。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47、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48、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意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49、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親愛的,你在忙什麼?你的寶貝想你啦!

50、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51、每天早起一個小時,一起去做晨練,這是你送給對方最好的禮物。

52、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53、隨著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和家人一生平安。

54、情人節要到了,請原諒我做了件錯事。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55、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56、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57、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