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過年祝福簡訊2016

1、新年鐘聲響,好事隨你想,願你快樂地過好新年裡的第一天,鐘聲會把我最真、最誠的祝福,帶給最可愛的你!

2、春節愉快,注意節後返崗,注意心態;調整情緒,積極工作;樂觀處事,專心工作;切勿浮躁,胡思亂想;凡事溝通,多多協調;願你心安,工作愉快!

3、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4、感悟新春,感受新年,幸福相守,快樂相伴,祝福送你,問候願你,平安快樂,健康溫暖,事業有成,夢想有望,運氣常臨,快樂每天。

5、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6、紅梅伴雪一縷香,飛馬賓士萬里揚。鶯歌燕舞鬧新春,幸福團圓到家門。紫氣東來福星照,瑞雪紛紛年成好。今朝乃是美佳節,合家歡樂情切切。春節快樂。

7、新春添快樂!合家幸福康!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8、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9、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10、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11、新年新氣象,新春節日到!節日快樂!願你在2016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12、親愛的,在新的一年裡,你一定會很幸福。相信我,這不止是我對你的祝福,更是我對你的承諾。你臉上的笑容,是我一生的追求。記得,我一直都在。

13、新春來臨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春節快樂!

14、願你新年365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眼,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身體安康,事業有成,馬到功成!

15、終於抓到你了,小子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盯著眼睛看著的,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春節快樂。

16、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17、新春新福祝願你:馬到成功事順心,來年發財錢如意。打痲將時不放炮,幸福時時跑不掉。

18、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19、事業是享受幸福之泉,幸福依靠健康搭建,健康需要快樂花瓣。年終了,吃好睡足穿衣暖,遠離甲流防流感,開開心心過春節!

20、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1、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22、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你我相守又過了一年。雖然你已白髮添,雖然你的容顏改,你仍舊是我心中最美的紅顏。親愛的,我會愛你一直到永遠。春節快樂!

23、春節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羊年新年吉祥如意!

24、新春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25、鑼鼓敲響幸福,燈籠映照喜悅,春聯貼滿希望,煙花綻放甜蜜,歌聲飄來歡喜。春節祝福送你,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26、你是我最深的思念,你是我無盡的掛牽,讓風兒捎上我的祝福;讓雲兒帶上我的問候:願你度過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27、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8、祝福像雪花片片,問候像春雨綿綿,關懷像音樂聲聲,幸福像珍珠跌落心田,快樂像浪花四處迸濺。春節之際,願您好運永伴,幸福永駐,快樂永隨!

29、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30、祝您(吸氣)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祝新年吉祥如意!

31、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2、黨務工作一把手,廉政自律兩袖風。高風亮節你為先,職工有難親過問。為人師表當自強,只辦實事無花招。一言九鼎言必行,民眾口碑你最高。春節快樂!

33、新春又來到,新年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34、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

35、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3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的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

37、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38、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39、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簡訊問聲好,升官發財步步高!

40、新年祝福你,好運陪著你,財神跟著你,()名車屬於你,霉運躲著你,喜事圍繞你,我呢時時伴著你。

41、我的信息伴著新春爆竹一起來,我的信息帶著吉祥如意一起到,我的信息懷著幸福喜悅一起至,我的信息含著衷心祝福一起發:祝您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42、把握新春,感受新年,燃起煙花,放出笑臉,全家團圓,快樂相伴,親戚朋友,相聚歡顏,溫馨祝福,送你健康,願你幸福,新年走的更遠。

43、辭烈犬喜看好友樂醉,迎八戒笑祝親朋娛樂,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勝意!身強體壯!

44、憂傷杳然去,快樂踏雪來。吉祥伴梅開,無奈隨風散。新春已駕到,祝福不能少。今朝合家歡,幸福永綿綿。恭祝您春節快樂!

45、早晨睜眼,看你在身邊,快樂立刻駛入心房;夜晚閉眼,有你在身旁,幸福馬上填滿心間;新春佳節,和你共度過,如意瞬間灌心田;親愛的春節快樂!

46、景色再美,有好心情才能賞;金錢再多,有好身體才能花;朋友再多,惟真心的才交往;人生浮華夢一場,健康是金,快樂是福;新的一年裡,願你快樂安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