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哄老公開心的簡訊

1、對你只有三個字的傾訴:我愛你,在未來未知的日子裡,我不願意失去你!

2、我不會再逃避。也不會再退縮。我希望,我有機會對你的幸福,健康,快樂擔負起責任。愛你永遠!

3、牽著你的手,帶你一起品嘗生活的幸福,體味日子的甜蜜;拉著你的手,帶你一起走過春夏秋冬,慢慢變老;親愛的我愛你,願給你最浪漫的約定,相約到白頭!

4、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5、我真的想你了。沒有你的日子,就好像:炒菜沒放鹽一樣,桔子不太甜一樣,喝酒沒有煙一樣,上街沒帶錢一樣。

6、今天下雨,昨天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絲雨……今天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點點想,絲絲想,片片想……

7、當你在夢中輕觸我的臉頰,溫柔使整個宇宙為之顫抖。於是我情願化作一粒小小的塵埃,溶入永遠不醒的夢境。

8、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9、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不能不想你。

10、沒有你,風的面目變得猙獰。我在歲月的枕上輾轉,把思念編成弦樂。吾愛,你聽見雲上傳去的問候了麼?

11、你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邊的河床,我會保護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愛你到永遠!

12、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13、別管今天是什麼日子,也不要想究竟該如何稱呼我們的關係,反正每逢今天,我都會有點想你,過去,現在,還有將來。

14、見時難著實難,北風似刀添嚴寒,你我雖隔萬重山,簡訊殷勤來探看:衣服你要多穿點,三餐最宜偏清淡!生活工作減負擔,完美愛情要浪漫!

15、你的叮嚀和囑託,還在耳邊纏繞;你的溫柔和笑臉還在眼前飄蕩,一切恍如在夢中!望到的只是你的背影!

16、愛的出發點是讓我們愛的人做他們自己,而不是用我們的想像束縛他們——否則,我們愛的只是在他們身上找到的自己的影子。

17、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18、冬日暖陽把背曬,好運隨你處處在,願你歡樂又開懷,順心工作多聚財。享受年前好時光,快樂隨風四處揚,願你得意又歡暢,天天如意最吉祥。

19、我來時,請陽光守候你醒來,我走時,讓月光陪伴你窗外。我把祝福和快樂放在你枕邊,別忘了收。請相信:我一直都在,從未離開!想你!

20、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在如許的不同與變化中,唯一不變的是你與我之間的感情。

21、愛情是支筆,在生活的藍圖上勾畫著幸福,愛戀是朵花,在日子的土壤里綻放著快樂,愛你是承諾,在心裡的筆記中存儲著,我愛你到永遠,願給你一生一世的甜蜜!

22、眼前,是你多情的雙眸;心頭,是你醉人的嬌羞;記憶,滿滿都是浪漫的鏡頭;,愛戀,像江河一樣奔流。多年愛情路口的等候,只為有你今生陪我一起走!

23、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24、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快要死掉!

25、如果一支玫瑰安撫不了你受傷的心,一個擁抱挽回不了你放手的愛,那請允許我用一條信息給你一個新的開始,賜我一個給你幸福的機會。

26、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27、思惆悵,念彷徨,思念佳人心歡暢;情飛揚,意未涼,情意幽婉看滄桑。歲月多久,思念不會擱淺;距離多遠,愛意不會撂荒!愛你,任它地久天長地老天荒!

28、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29、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30、愛你愛得一塌糊塗,想你想得不由自主,()一直怕你覺得突兀,所以不敢向你傾吐,我已不願再次忍住,現在就要把你俘虜。

31、我願意是你手中的道具,全心服務於你所導演的劇情,哪怕,我是你的小小配角,我只希望這是一場連續劇,你我長久一起。

32、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耐;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33、遇你時東風熱烈東風破,知你時青花如夢青花瓷;別你時菊花爛漫菊花台,念你時發如蠶絲髮如雪。親愛的朋友,千里之外的你還好嗎?

34、你不是一本暢銷書,但在我眼裡是經典,很耐讀,我願讀你一輩子。

35、英俊瀟灑好威凜,是我心中白馬王。言談舉止好氣派,我從心裡喜歡你。交際廣泛朋友多,唱歌跳舞好熱鬧,辦事能力數第一。愛你痴心入迷!

36、斗轉星移,今生與你相隨相依;歲月如梭,把深情的愛刻錄在心裡;世事變幻,讓真誠描繪眷戀的詩篇;夜靜風輕,深深的愛戀說給你來聽。愛你,一生!

37、無數個感動的瞬間,都在我心裡匯聚成生命里最燦爛的風景,我相信只有你能給我如此特別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