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結婚祝福

1、朋友,在你新婚喜宴之際,祝福你們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2、牛郎織女鵲橋會,董永七仙成雙對,紅蓮花開並蒂穗,桑榆枝結連理綴,今日良辰今宵醉,來年今日添子貴,相敬如賓案齊眉,夫妻恩愛永相隨。新婚快樂!

3、托清風捎去我祝福,邀明月帶去我問候,找彩雲奉上我情意,用電波傳達我心聲。在婚姻的殿堂,祝親愛的朋友愛河永浴,一生幸福!

4、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5、你看你甜蜜得花一朵、草一棵的,美得手和腳都沒地方擱了,不就是脫離單身了嗎!我雖然是羨慕嫉妒恨,但是還得給你送個祝福,代表我的寬容,新婚快樂!

6、以陽光為筆,送你們一副風和日麗!願你們永遠活在幸福的氤氳里,永遠活在眾人的美好的祝福里,永遠活在愛的包圍里!新婚快樂,祝百年好合!

7、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願今日送;只願願望都成真。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8、小倆口度蜜月,母親告誡女兒:上床時要矜持,不要把所有衣服都脫掉。蜜月回來,新郎問岳母:您女兒她怎麼每天都帶帽子睡覺啊!

9、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0、花好月圓今夜好,洞房花燭度良宵;小弟一條簡訊到,送來祝福共三條:一祝:魚水之歡樂陶陶,賽似神仙任逍遙;二祝:早生貴子享福早,光宗耀祖把喜報;三祝:夫妻恩愛似蜜糕,相伴終生直到老。

11、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2、新婚之夜,新娘問新郎:親愛的,你當初怎麼想到要追求我?新郎:當時我給我所有認識的女孩都寫了封情書,只有你一人回信。

13、領個證,過個卡,親戚朋友喝杯茶。鬧一鬧,笑一笑,街坊四鄰讓知曉,天涯從此牽手過,美好日子伴你我。成人禮,獨立日,婚禮過後責任記。

14、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新郎新娘,祝福你們!

15、新郎迎娶新娘時,伴娘雷人的說:貨已售出,概不退換。新郎接雷人一句:有三包嗎?

16、兒子結婚前,父親不好意思地教導他說:到時候你在上面,她在下面就可以了。洞房之夜,新娘看見新床被改成了上下鋪。

17、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祝你們永遠幸福甜蜜!

18、新郎說:咱們可真是包辦婚姻啊?新娘驚訝地問:怎麼,你不願與我結婚?新郎笑著說:你看,新房、裝修、家具、電器、婚宴不都是父母包辦的嗎?

19、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20、鑼鼓喧天慶佳緣,兩情相悅手相牽,從此同心步天下,幸福延長萬萬年。靈犀互通奏美滿,和諧生活樂翻天,吉祥好運永相伴,無憂無慮每一天!新婚快樂!

21、一場婚禮正在進行,主婚人、雙方家長和新娘都講完,臨到新郎講話了。新郎很緊張,結結巴巴地說:歡迎大家參加我、我的婚禮,祝大家新、新婚愉快!

22、你結婚了,我發昏了,眼花繚亂的眼前都是幸福的笑容,你曬你的幸福唄,幹嘛在我眼前轉,哈哈,原來是我忘了給你祝福,補上補上,祝你新婚快樂!

23、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4、在你們的新婚喜慶上,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5、新婚之夜,新郎望著嬌嫩欲滴的新娘讚美道:我真該請個雕刻家將你完美的身材雕刻下來!話音剛落響起敲門聲:你好,我是住隔壁的雕刻家!

26、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2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今天你倆把手牽,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願你們恩愛一生永纏綿,只羨鴛鴦不羨仙!

28、貼紅喜,放禮花,鳴禮炮;點紅燭,邀親朋,聚好友;車粼粼,人歡歡。吉祥日逢君良緣,眾親朋潮般涌聚,共祈新人把幸福接力,把愛情神話,把生活美滿,值君大喜,祝: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29、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裡,祝你們同心同德、相親相愛、新婚快樂、幸福美滿!在此,我僅代表我家人對你們最誠摯的祝福。

30、結婚是比陽光還溫暖的照耀,結婚是比泉水還清爽的沐浴,結婚是比鳥兒還喜悅的歡唱,()結婚是比大海還澎湃的激盪,結婚是攜手幸福的開始。祝福你!

31、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2、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33、婚姻是幸福的天堂,也是生活的大地。開心快樂不過柴米油鹽,生活美滿不過洗衣做飯,真情長遠不過彼此溫暖,白頭偕老不過同甘共難。

34、今夜是你倆洞房花燭!溫馨纏綿愛滿屋!早生貴子早享福!祝願您倆同心永駐!天天相親相愛永幸福!

35、伴隨著幸福的鐘聲,月老又撮合了一對有緣人,願這對神仙眷侶情投意合愛不息,情比金堅,青碧海深,婚姻幸福愛情甜蜜蜜。

36、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37、為了貫徹執行黨的教誨,為了維護社會穩定發展,為了你和我不在浪費國家有限資源,咱別分攤兩家過日子了,也別讓其他帥哥美女天天惦記咱倆了,咱結婚吧!

38、河水那個流啊,心裡那個愁啊,怎麼又有一哥們接到繡球了呢,你莫非也是個美女殺手?只撂我一人在這摳手指頭,啥也不說了,先祝你新婚快樂吧!

39、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40、今夜同飲合歡酒,恩深誼重愛個夠;今夜同飲交杯酒,天南地北跟你走;今夜同飲喜慶酒,形影相隨永牽手;今夜同飲定情酒,生死與共到白頭。

41、攜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單。讓愛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溫暖。讓浪漫掛起快樂的風帆,人生的風景留戀往返。願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42、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43、女+子=好,願你們在以後的風雨路途中,好好的恩愛,好好的相攜,好好地體諒,好好的相待,好好地寬容,好好的情深四海!恭祝新婚快樂!

44、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