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現實的語句

1、和對自己有惡意的人絕交。人有絕交,才有至交。

2、機會是一個區別英雄與狗熊的台階,上一步什麼都是,下一步什麼都不是。

3、別人光鮮的背後或者有著太多不為人知的痛苦

4、凡是小事都要大聲說,凡是大事都要小聲說。

5、打開帳本,滿篇是人吃。

6、慎言,獨立,學會妥協的同時,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則。

7、說話的三條底線:一、力圖說真話;二、不能說真話,則保持沉默;三、無權保持沉默而不得不說假話時,不應傷害他人。

8、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找不到比我更好的。

9、聽說你過的不好,我坐在門口樂了一整天。

10、我常常告訴自己,受委屈時、淚水要往肚子裡咽,淚水是流給自己的、不是流給別人看的。

11、分手時,最傷人的一句話:你什麼都好,是我不好。

12、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

13、活得輕鬆,任何事都作一個最好的打算和最壞的打算。

14、有朝一日傾權在手,殺盡所有負我之狗。

15、現在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

16、權力是暫時的,財產是後人的,健康是自己的,關係是重要的,友情是珍貴的。

17、因為電話,信箋少了;因為時尚,布料少了;因為空調,汗水少了;因為應酬,親情少了;因為宴會,食慾少了;因為競爭,悠閒少了……

18、年輕人以為教育可以取代經驗,年長者以為經驗可以取代教育。

19、學會放棄,拽的越緊,痛苦的是自己。

20、叫你滾你就滾阿,不知道過來抱緊一點就沒事了嗎?

21、最怕的不是商品有假,而是商品有毒。最怕的不是有人犯法,而是執法犯法。

22、官廉首要的是不貪,不腐,不昏;()民廉首要的是不賄,不媚,不借官光,不趨炎附勢。

23、揮不去的是記憶,留不住的是年華,拎不起的是失落,放不下的是情感,輸不起的是尊嚴。

24、什麼是藍顏。蘇培盛這樣的才算得上是憐兒的藍顏。

25、不要說我變了直接說你厭倦了。

26、今天有人問我,情人節怎麼過,我說:略過。

27、孝順父母。不只是嘴上說說,即使多打幾個電話也是很好的。

28、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麼酸甜苦辣都能一起嘗。

29、看上一個人要一分鐘,喜歡一個人要一個小時,愛上一個人要一天,忘掉一個人要一輩子。

30、我這人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31、不說謊話,因為總有被拆穿的一天。

32、還是小時候好,一顆糖足以忘所有。

33、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而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

34、低調與高標的統一,平凡與不俗的統一,這是樸實的人生,也是厚重而輝煌的人生。

35、男人的年齡由自己來感覺,女人的年齡由別人來感覺。

36、相互吹捧的是做官的人,互相看不起的是搞文藝的人,見面不說實話的人是做生意的人。

37、在朋友基礎上做生意,那朋友就會失去。在生意的基礎上交朋友,那會沒有生意做。

38、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

39、讓人聽易,叫人服難。

40、溫和對人對事。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41、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

42、騰不出時間來睡覺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生病——騰不出時間來戀愛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相親。

43、儘量充實自己。不要停止學習。不管學習什麼,語言,廚藝,各種技能。

44、愛父母,因為他們給了你生命,同時也是愛你愛的最無私的人。

45、我也希望在我難過時有一個人跟在我身後哪怕他一言不發。

46、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風吹樹葉,風吹一下,就動一下,風不吹,就不動。

47、飯桌上批孩子,大人傷神,孩子傷胃,全家傷心。

48、注意自己的修養,你就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

49、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50、別給我說對不起,不原諒你好像還是我的錯。

51、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

52、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很可憐,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大家都不容易。

53、付出並不一定有結果。堅持可能會導致失去更多。

54、牛皮越吹越大,本事越來越少;脾氣越來越大,才氣越來越少;膽量越來越大,度量越來越少;玩勁越來越大,幹勁越來越少;權力越來越大,威信越來越小;架子越來越大,人格越來越小。

55、一官之廉,十吏效之,百民隨之。一官之腐,百吏必從之,千民必附之。

56、總盯著了不起的過去,就不會有了不起的將來。

57、通常夸一個女人漂亮;如果不漂亮,可以誇她很有氣質;如果既不漂亮,又沒有氣質,可以誇她善良;如果都沒有,就誇她健康。

58、學習不能超前,更不能速成,否則,孩子無童年,青年無青春,中年無樂趣,老年無安閒。

59、歷史的標點全是問號,歷史的幕後全是驚嘆號。

60、從自己的過失中吸取教訓是聰明,從別人的過失中吸取教訓是智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