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情侶之間說的話

1、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2、如果我是法官,我將判決你終身監禁,監禁在,我的心裡。

3、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鍾,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鍾,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鍾,我會說60次我愛你!

4、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5、想讓你知道我是真的愛著你我擔心你、沒有我照顧你一輩子、、你怎麽辦?

6、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里唯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唯一的航班。

7、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這麼動人的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8、愈凍既天氣愈想用你既身體來取暖!

9、親愛的,我告訴你,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能力。所以我們一定要永遠在一起!天天快樂看著你!

10、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是真的,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11、我把你嵌在一滴淚里,幻想千年後是琥珀,我不敢低頭,怕那顆淚墜下,碎了你碎了我,碎了千年的夢,讓我一生守護你!

12、如果把我們的故事寫成小說那肯定很暢銷,我寫了麼?沒有,所以世界上少了一本暢銷書,因為我愛你,不想那僅僅是小說。

13、我寫不出多麼優美的文字來表達我對你愛,但是在我心裡一直在念著你。你說,只要彼此的心通,就是靈犀。我還是喜歡站在風裡,但是,不再迷失。

14、如果一切重新來過,如果結局還是這樣,你還是那麼動人,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還是會選擇愛你,不會後悔。

15、我現在怎麽變得如此的脆弱呢。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嗎?好像是。

16、讓我陪你在海中漂泊吧,只為能做你手中的槳,不管風浪多大,你身邊始終有我。

17、當年,你捧著一盤廉價的草莓,單膝跪地說: 嫁給我吧!於是我成了新娘。因為那草莓實在太便宜,所以我每天向你索一個吻

18、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19、不是我們去選擇際遇,而是際遇選擇我們。當際遇來到,我們能夠做的,只是接受這個挑戰。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曾經出現過,只是你捨不得放下自己擁有的東西。

20、山有情才青,水有意才柔,世上萬物無不因為有情才更加美麗。親愛的,我對你的愛至死不渝!

21、喜愛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到。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 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22、你生氣我開心,哈哈哈哈,真開心!不想讓我開心就別生氣!

23、當我的笑容在等待中慢慢變成淚水,我想我該離開你了。然而,你是那麼的動人使我還在愛里停留。

24、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因為你是我的。

25、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6、我們結婚吧!你願意嫁給我嗎?

27、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麽愛你。

28、我曾千萬次的請求:不要逼我離開你,不要讓我們的海誓山盟成為痛苦的記憶,不要用你的殘忍告訴我真的會輸掉我僅有的賭注…

29、我們從來沒有抱怨過老天的不公,只是默默的努力、彼此的鼓勵。因為我們相信只有努力才可以得到需要的。真心的謝謝你陪我一路走來。

30、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你是動人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31、春風過後,坐在湖水的倒影里,我滿腹的思念,浮浮沉沉,並透著月光的美思戀的燈盞穿過沉靜的花香,在不變的盟誓里,你是我一生的愛人!

32、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33、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34、不打你,不罵你,專用感情折磨你!

35、由相戀到現在,一直心裡對你的感情都沒有改變過,真的很想每天都能和你在一起,好好的和你永遠生活在一起。

36、有句歌詞寫得好:三分靠天助,七分靠打拚。儘管我只能靠一分的天助遇上你,但是我會用九分的打拚去追你!

37、用一秒鐘給你驚喜,用一分鐘給你感動,用一小時給你浪漫,用一天給你溫暖,用一月陪你溫馨,用一年和你開心,用一生去愛你!

38、塵封的思緒不經意間被你喚醒,久違的感動在你面前奔涌翻騰。歲月如海回憶如潮,是你給了我一個明淨的世界,一份永恆的甜蜜,伴我走過漫漫人生路!

39、如果這份愛要用我的生命來交換的話,我願意,如果這份愛讓我只能再活一天,我願意!

40、每次和你發性格後我都很懺悔,其實我的目地是很單純的,我只想要你在意我。

41、我們就像兩隻可愛的豬,走在愛情大道上,沐浴著愛情的陽光。

42、熱烈的吻送給你最真誠的愛!

43、所謂患難見真情,很多謝你對我的支持。

44、有個名字讓我牽掛!有個影子徘徊在我夢裡!有種孤寂讓我懂得流淚!有種感情成了我的思緒!

45、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就是你的小甜甜。

46、你帥得有點呆,你乖得太可愛,你對我最壞,讓我只能把你愛。

47、自從有了你,世界變得更美麗!

48、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只是不會忘記給你發短訊。

49、不要總是問我倒底愛你些什麽,我不要短暫的溫柔,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50、老實講,你份人又刻薄又多疑,個樣又唔系特別好,不過咁,我都唔好得過你幾多,我地都算天生一對啦!

51、五百年前,我是你家的長工,那天在窗邊偷看你繡花的姿勢時,就愛上你。你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簡訊息!

52、我是你夏天裡的雪糕,冬天裡的棉襖,黑暗裡的燈泡,飢餓時的麪包!我好想對你說「我愛你」!

53、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54、玫瑰,你的;朱古力,你的;鑽戒,你的;()而你,是我的。

55、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56、如果你需要我愛你億萬年,我會陪你到天荒地老!對不起,我愛你!

57、你的名字是我最愛的語錄里的唯一單詞,你的笑容是我最愛的影片裡的唯一影像,你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的唯一航班!你是我每天平凡日子裡的唯一想念!

58、若是兩情相悅時,又豈在豬豬肉肉。

59、請原諒我一次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再犯同樣的錯。原諒我吧,下次我等你,你放我飛機好嗎?

60、我以為天是藍色的,可是他卻是灰色的。我以為心是靜的,可是他卻是跳動的。我真的很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