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只要心裡有愛,家也一直都在

1、嘴上說著不想戀愛的人,心裡大都裝著一個無法擁有的人。

2、最愛你的人總是難免說謊。比如爸媽對你說的:你吃吧,我不餓。戀人對你說的:沒關係,我不難過。

3、只要不愛一個人,懶是理由,困是理由,朋友是理由,多年未見的同學的邀約是理由,就連天氣也能成為藉口,不想見你陰晴雨雪都不算是好天氣。

4、有沒有那么一個人,你無數次地說要放棄,但是終究還是捨不得。

5、時間並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麼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6、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包容與疼愛。

7、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已離去。

8、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心甘情願,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於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願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9、人最厲害的不僅僅是節食和減肥,還有硬生生地忍住喜歡那個人的衝動。

10、不要為了別人的看法一味改變自己,到了最後,變不成別人,也找不回自己。

11、但凡死纏爛打的人,大都不是真的很喜歡你,那只是在和自己賽跑。真正喜歡你的人做不到死纏爛打,因為自尊不允許。喜歡就是想把最好的一切給對方,包括尊嚴。

12、有一天,見面不再尷尬,問候不再奇怪,玩笑依然開心,你才是真的不愛他。

13、只希望再過幾年,我們可以相伴左右再不分開,就像錢鍾書說的:“從今往後,咱們只有死別,再無分離”。

14、讀書的時候,總想著離家越遠越好,覺得那才是獨立。工作多年之後,卻恨不得每個周末都回家,因為除了家,似乎哪裡都沒有踏實落腳的感覺。每個人在不同的年齡都有不同的追求,只有盡力追逐過,才能果斷地選擇回頭。回家的路一直都在,只要心裡有愛,家也一直都在。

15、世界上哪來的那么多一見如故無話不談,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題我都感興趣,你說的電影我都覺得有深意,你口中的風景我都覺得好美麗,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

16、不要以為結婚很容易,不是那個人,你真的說不出那句“我願意”。

17、“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麼;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18、誰都沒有比誰生活地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19、這輩子人不甘心的事情多了去了,如果每一件事情都要那么在意,那會很累吧。

20、大概很少有人能夠時刻都處在自己最好的狀態里,不會有那么幸運的事情,恰好在自己最漂亮,最瘦,精力最旺盛的時候,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那么,只好反過來,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時,儘量保持最樂觀,最堅韌,最溫柔的狀態,也許這才是世間的常情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