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問候女友簡訊

問候女友簡訊

1、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你今晚好夢!

2、我只是問候你一聲,因為想起你微笑的眼神;我只是問候你一聲,希望看到簡訊能發出會心的笑聲。

3、你睡著的時候還有一個睡不著的人想著你,你幸福嗎?你醒來的時候還有一個沒有醒來的人念著你,你快樂嗎?那個給你幸福和快樂的人,是我。

4、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 相思朝朝暮暮! 歲歲年年! 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5、小河岸邊,枝搖影飄;庭院深處,嫩綠含嬌,剪一束春光相贈,願你常笑。

6、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7、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情意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開心!

8、想哭了,淚點點滴滴入心裡,是因為想到愛你的委屈。想睡了,人恍恍惚惚飄入夢裡,是因為夢裡我們總甜蜜相依!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

9、我把懷念與思念,交給鳥兒翻飛的翅膀,帶給你溫馨的問候,讓心留下永恆的喜悅。

10、送你一縷清香,送你一束芬芳,送你一片綠葉,送你一地春光,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祝願。

11、思念是溫馨,想念是幸福;緣是天意,份是人為;知音是默契,知己是深交;緣份是相聚,朋友是牽掛。

12、天亮了,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起床吧,呼吸清新,擁抱陽光;微笑吧,快樂心情,開心一天。早上好,願你有個好心情!

13、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里發向月球,然後圍繞月亮吸收月兒的溫馨精華,悄悄送入你的手機,帶來真摯的祝福與問候,願你一生幸福!

14、春天就要來臨了,朋友,願你像那一樹樹綻開的奇葩,俏麗、熾熱、鮮艷。

15、你用心靈,彈撥著我的心弦。我聽到我的心在愛情是蕩漾,我聽到了人類最美的樂聲,願我的寄語如一株忘憂草,拂去那心上的沉重。

16、茫茫網海,偶爾的一聲問候,使我們成為朋友,從此我的生活里有了顏色。

17、美麗的早晨,燦爛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麗的天氣,美好的你,美好的情意滋潤你!清新的空氣,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願你快樂每一天!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18、春醒繽紛時節,最是撩人思緒。願至深祝福時時縈繞你。

19、收集每一種願望,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時間的流逝無法掌握,緣分的來去難以強求,唯有真摯的友誼永遠不變,望我們的友誼之樹長青!

20、如果我的祝願,()能驅除你的煩惱,那麼,就讓它隨著溫馨的春風,吹進你的心谷吧!

21、每當你回頭看夕陽紅,每當你又聽到晚鐘,從前的點點滴滴是否會湧起,在你來不及難過的心裡?

22、絢麗的季節,美好的日子,寄上濃濃愛意,送給你一份美好的祝福。

23、相識繫於緣,相交繫於誠。平凡中充滿了溫馨,樸實里擁有浪漫,快樂每一天,開心永相伴!

24、我太清楚我們之間的距離,遂不敢有所期待。只想變成一條魚,游過大洋,看看你。

25、早點休息吧。明天還要上班,你今天坐車也累了。」我乖乖的:「喔,好吧!晚安,親一下睡覺!

26、祝你快樂,願你永遠沐浴在陽光和春風裡,伴著我的愛飛翔。

27、今夜,在家裡享受一刻難得的安寧;任思想、情感和肉體如水般的蔓延,了無牽掛;家的安樂,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啊。晚安!

28、一樣的夜晚,尋不到你一樣的氣息,熟悉的城市,找不到你熟悉的微笑。而一樣的我還會給你熟悉的問候。

29、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個叫「晚」一個叫「安」。劃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30、沒有華麗的禮物,只是一串向你祝福的「幸運星」,當它伴隨著風的節奏搖曳時,它會說:「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31、嗨,收到我的信息了嗎?祝願你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能讓你快樂,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32、愛情是生活中的詩歌和太陽。衷心地祝福你,詩溫馨,歌美妙,陽光永照。

33、道路是曲折的,甚至是崎嶇的,但它畢竟是越走越寬。祝你未來一帆風順。

34、往事如夢似雲煙,有多少甜蜜,有多少懷念,縱然相隔那麼久遠,願真情永駐心間。

35、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祝我愛的你晚安!

36、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

37、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

38、又忙了一天吧,希望我的簡訊能讓你消除些疲勞,多喝水,別累著自己,帶一個精神活潑的寶貝兒到我這裡來。

39、風度,是心靈教養的閃光,是人體美的極致--願你保持現有風度,使美在身上永駐。

40、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

41、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42、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麼麼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43、請別用尺測,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著……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44、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願每日與你同在的是美麗與幸福。

45、願我最虔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喜悅。願你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願你每一個明天都比今天快樂。

46、寄一份誠摯的祝福,帶給你無限希望,願未來歲月幸福溫馨。

47、藍天吻著海洋,海洋偎著藍天,我把祝福寫在藍天碧波上。

48、香山的紅葉是我的心,萬里長城是我的情,故宮是我們的歷史,天安門是你的位置。你知道嗎?

49、早上的晨曦是我問候的主題,願你今天幸福多彩;初升的太陽是我祝福的載體,願你工作步步高升!早上好!

50、望著窗外,在這漫漫長夜,我要你知道,你存在,所以我快樂;我等待,所以你並不再孤單。

51、願我們講同開闢一塊愛的土壤,讓希望的種子結出現實的甜果。

52、藍色,在大海中是那樣的深沉穩重,它代表著毅力。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藍色。

53、我不會再逃避。也不會再退縮。我希望,我有機會對你的幸福、健康、快樂擔負起責任。

54、空間分隔了你我,時間沖走了你我;而關懷之心卻長伴左右。

55、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願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

56、輕風舞柳,在向你招手,帶上我真誠的問候「早上好」,荷花映日,絢爛多姿,送上我愛的祝福「願快樂伴你分秒。

57、畫一條青春的弧線,鑲一片七彩的陽光,攜一串歡悅的音符願友誼真誠美好。

58、天氣熱要多喝水,身體累要多休息,不要一個人走夜路,不要和陌生人說話,要是空閒時無聊可以想想我。

59、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60、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年佇立在路邊,靜靜地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輕輕走過,看一眼我布滿風霜的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