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成功者與常人有什麼不同?

成功的團隊之所以能取得驕人成績,是因為他們中最有能力的隊員願意為其他隊員的成功而犧牲。那些幫助他人,清楚他們自己的位置,不顧個人目標,以團隊成功為重的夥伴組成了偉大的團隊。

這心態從何而來?從你而來。

「你能幫助他人獲得成功嗎?」每個成功人士都會回答,「會的。」

尋求新鮮事物是一種使你保持健康快樂和培養個性的品質。如果能把敢作敢為與好奇心和毅力與事不關己的感覺結合起來,這樣你就有造福社會的創造力。

正如羅伯特博士所說:想要獲得成功,需要能夠控制衝動的同時也要能想像到你嘗試新事物的後果。接著,欣然接受內心的探新精神。你會變得更加健康,你會擁有更多的朋友,你會對生活更滿足。

幾乎不可能去維持象徵性的工作與生活之間的界限。為什麼呢?你個人就是你的事業。你的事業就是你的生活,正如你的生活就是你的事業一樣,這對於家庭、朋友們還有愛好也同樣適用。因為所有的這些事成就了你個人,所以兩者不可分割。

非常成功的人們會把家庭融入工作當中而不是遠離工作。他們把興趣、愛好、熱情和個人價值融入到他們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去。如果做不到,那你不是在享受生活,僅僅只是在工作而已。

除非你創造出某樣全新事物(這是相當難做到的)否則你的事業或職業會以滿足已存在的需求或解決問題為基礎。

如果不能做到感同身受的話,是不可能去識別需求和問題的。這就是成功人士的標誌。

而異常成功的領導者會做得更好,經常去了解夥伴們的情況。

成功並不是一條向上攀升的直線。成功是一個圓圈,因為無論你的事業和自我意識如何高漲,成功還是需要靠你的團隊和夥伴。

許多人都有著強烈的欲望去證明他人的錯誤。這是個很好的激勵因素。

十分成功的人們都是由一些更深處的和更加個人的因素所推動的。真正的動力、承諾與奉獻是源於要向最重要的人證明某事的欲望。

那個人是你。

研究說明工作超過40小時/周會使得工作效率降低。成功人士工作更加合理,當然,但是他們也會比他們的競爭對手更努力工作。不過,在直銷行業,我認識的任何一個直銷精英,每天的工作時間絕對不止8小時。

作者理察講述了一個關於羅伯特·甘迺迪的偉大的故事。甘迺迪曾經起訴卡車工會的領導人吉米(有些人仍認為他和貓王與吉姆莫里森(搖滾歌手)一樣去世了)。

一天晚上,甘迺迪為霍法的案件工作到凌晨兩點。在他回家的路上,他經過了卡車工會大樓並看到了霍法的辦公室的燈還亮著,他便掉轉頭回去繼續工作了。

一直都會有比我們還聰明和有才華的人。成功人士只是更想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對待他們自己更無情。

成功人士不會把金錢單獨地看作個人獎勵;他們把金錢看做是一種擴大業務、獎勵並令事業夥伴、團隊成長和回饋社會的方法。

簡而言之,他們不僅僅只是把金錢看做是讓他們自己生活更好,也是提高他人生活水平的一種方法。

最重要的是,他們不會為此炫耀,因為對於他們來說,行勝於言。

在一個社交媒體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是他們自己的公關代理。人們非常容易地自吹自擂並且沉醉在他們自豪的洞察力和成就裡。

真正成功的人是不會這麼做的。他們認為他們的成功是基於自己的抱負、毅力與執行力,但他們也認為重要的導師、出色的員工和一定程度的運氣占了其中一部分。

在提出問題、尋求建議和特別是認同並讚揚他人時,十分成功的人們收穫的是謙卑的獎勵。

為團隊夥伴創造更高的收入、更好的利益和更好的機會,是非常重要的,但再高的收入和利益也不能挽回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的傷害。

最重要的事是,成功人士為他們團隊夥伴、客戶、供應商——他們遇見的每一個人提供的是尊重。而你也應當這麼做,因為當你這麼做的同時,其他事也遵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