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爆笑校園》讀後感

《爆笑校園》讀後感(一)

我喜歡《爆笑校園》這本漫畫書,它是我每天不可缺少的“零食”,暑假的每一天,我一次次翻開它,去享受它給我帶來的快樂!

既然我都和這本書這么熟了,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裡面的主要人物吧!呆頭:這本書的“男豬腳”,一個從偏僻山村來到大城市念書的初一學生。呆頭呆腦的他從來沒到過大城市,所以經常鬧出許多啼笑皆非的笑話……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它的幽默、快樂和作者的豐富的想像力,時常讓我捧腹大笑,樂在其中。

希望大家也來看看這本書,你們也會喜歡上它!

《爆笑校園》讀後感(二)

我很喜歡看漫畫書。最喜歡的一本漫畫書就是《爆笑校園》,它是我每天不可缺少的“零食”,空閒的時候,我一次次翻開它,去享受它給我帶來的快樂!

既然我都和這本書這么熟了,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裡面的主要人物吧!呆頭——這本書的“男豬腳”,一個從偏僻山村來到大城市念書的初一學生。呆頭呆腦的他從來沒到過大城市,所以在他的校園生活,日常生活中,經常會鬧出許多啼笑皆非的笑話。就像有一次,下雨了,劉老師想看看學生是用什麼東西擋雨的,有的學生用桌子、椅子,有的拿了木板,可呆頭居然拿了馬桶,劉老師當場就氣暈過去了。反正有呆頭的地方,就處處充滿了奇異的、誇張的、好玩的的情景。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它的幽默、快樂和作者豐富的想像力,時常讓我捧腹大笑,樂在其中,讓我忘記生活的煩惱、學習的壓力。有時,我真想像呆頭一樣“呆”一下,那多有趣、多開心呀!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的,那會遭來老師的批評、家長的責罵!所以只好在書中尋找樂趣了!

媽媽說,看這樣的漫畫書沒什麼收穫,但是我覺得這是一本使人放鬆心情,調節情緒的書。大家不妨也去看一看吧!相信你們也會喜歡上它!

《爆笑校園》讀後感(三)

課餘我看過許多課外書,期中有一本叫《爆笑校園》的書讓我記憶深刻。

《爆笑校園》其實是一本漫畫書,裡邊的主角“呆頭”是個十分天真、搞笑的小男孩。他的特點是:整天呲牙咧嘴,常露出他那黃黃的蟲蛀牙,出其不意就弄出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有一天,我做作業做得累了,就拿起一本《爆笑校園》來看,裡面一篇《有樣學樣》,講的是呆頭去上學的路上看見有一個人正踩著梯子砌磚,突然一陣風吹來,梯子晃了一下,那人就摔了下來,這時正好有一個路過的人看見了,急忙上前把那砌磚的人扶起來,還幫他把梯子扶好,問:“你沒事吧?”砌磚的那人摸摸摔疼的屁股,皺著眉頭說:“我沒事,謝謝你。你真是一個大好人!”呆頭看到這時,恍然大悟的想:原來好人好事這么容易做到的。老師常要我們多做好人好事,我也做件好事,讓老師表揚表揚我。說乾就乾,()呆頭向四周環顧,看看有沒有人需要幫忙。突然,他看見有一個老婆婆在馬路邊慢慢地走著,似乎想要過馬路,呆頭看見後,“嗖”的一下子跑到老婆婆身邊,對老婆婆說:“老婆婆,我扶你過馬路吧!”老婆婆張嘴想說什麼,還沒說出來,呆頭以為老婆婆要感謝他,擺擺手說:“不用謝,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說完,不管三七二十一,拽著老婆婆就往馬路對面走。到了馬路對面,呆頭得意地對老婆婆說:“老婆婆,我是一個好學生吧?”老婆婆喘著氣,甩開呆頭的手說:“你……你……我家在馬路對面,我剛從馬路這邊過去的……”呆頭一聽,羞紅了臉,低下頭灰溜溜地走了。當我看到這裡時,忍不住哈哈大笑,這呆頭實在是太搞笑了。剛才學習的勞累在笑聲中煙消雲散了。《爆笑校園》里還有許多記載呆頭無厘頭的搞笑事情,我常在學習之餘多看看,調節一下緊張的學習情緒。

《爆笑校園》里的呆頭的形象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創造幽默,這樣同學之間才能多一些笑聲,多一份有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