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太空梭讀後感

太空梭讀後感(一)

星期六,我看了一個十分有趣的故事——《太空梭》。

一天,一家飛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著,它一會兒俯衝,一會兒爬升,一會兒翻筋斗,顯得很得意。突然,一個龐然大物騰空而起,只見它三角形的翅膀,尖尖的腦袋,方方的機尾。轉眼間便飛得無影無蹤了。飛機想:「這是什麼呀?怎麼飛得這樣快呢?」於是,它便去找智慧老人,想問個究竟,智慧老人笑著說:「你剛才看到的是太空梭。你能飛兩萬米高,它卻能飛幾十萬米高,從東海之濱到帕米爾高原,你要飛四個多小時,它只需要飛七分鐘。」智慧老人停了停,又說:「太空梭的本領可大了!它能繞著地球轉圈圈,在太空中釋放和回收人造地球衛星。衛星出了毛病,它就伸出巨大的手臂把衛星撈回機艙,帶到地面上來維修。」飛機越聽越不自在,智慧老人看出了飛機的心思,說:「太空梭有它的長處,你也有你的長處,你的作用也是太空梭替代不了的呀!」

看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各人有各人的長處和短處,不要輕視自己,也不要瞧不起別人,要相互取長補短。

太空梭讀後感(二)

我讀了《太空梭的自述》,從裡面知道了我國只有幾架太空梭,而且我國的太空梭是從別的國家買的,美國、俄羅斯、法國、日本等。國家技術,都比我國技術高超。

我再來向大家介紹太空梭的本領吧。他的速度能像火箭一樣快,它可以捕捉衛星。太空梭在天上可以呆很長的時間,可以在天上待二十八天的時間。

大家都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去製造更高級,更先近,超越太空梭的飛行器,來回報祖國。

太空梭讀後感(三)

你喜歡太空梭嗎?聽了我的介紹,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我的。

我的腦袋尖尖的,身體龐大,機翼呈三角形,體型是普通飛機的三倍多呢!我的身體分為三部分機艙、機身和機尾。第一部分載人,第二部分是安裝和回收人造衛星的地方,至於第三部分就是安裝發動機的地方嘍。

別看我個子大可我很靈活,飛得比普通飛機要快要高呢!()普通飛機最高也只能飛到二萬多米,而我卻能在離地球十幾萬米遠的宇宙中「遨遊」。普通飛機最快的時速也只不過五百到八百公里,而我每小時卻能飛五千多公里呢!了不起吧!

我的作用也很大呢!我可以讓人類在太空旅行,讓人們實現到別的星球上去生存的願望。我最拿手的本領是用來發射、維修和回收衛星,甚至還能用來截獲和破壞敵方衛星。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喜歡上我了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