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一)

在這個暑假裡,我看了一本叫《波普先生的企鵝》的書。這本書講了波普先生一家和他那隻世界上最糟糕、最會製造痲煩的,但也是最可愛的企鵝-庫克上校之間發生的有趣故事。下面就讓我來給你講講這個既好聽又有趣的故事吧。

波普先生很盼望能去地球兩端的極地。他覺得他能在那裡獲得豐富的知識。但他覺得,那裡最最好玩的事物要數企鵝了,他非常想弄到一隻企鵝。有一天他真的弄到了一隻企鵝,並且給他取名叫庫克上校。自從庫克上校來到波普先生家以後,它就成為了家中新的一員。它闖了很多的禍。但波普先生是非常喜歡企鵝的,無論這隻企鵝多大多多的禍,波普先生還是很照顧它。雖然波普先生很愛這隻企鵝,但庫克上校還是生病了。波普先生請來了一位醫生給它看病,但醫生也只能搖搖頭,但留了點藥給波普先生,叫他每個小時給庫克餵一次。但還是沒有希望。庫克的溫度更高了。波普先生也很著急,於是,他寫了一封信到水族館,問問水族館裡的人員該怎麼辦。水族館回信了,信里說,他們那裡也有隻企鵝生病了,可能因為它太孤單了,他們會把那隻企鵝送過來,和庫克上校住在一起,也許病會好起來。兩隻企鵝終究還是好了。後來兩隻企鵝又生了十隻小企鵝。一共有十二隻企鵝了。波普先生在每隻企鵝背後都寫上名字,並給母企鵝取名叫「葛蕾塔」。波普先生開始訓練他的企鵝,讓它們去劇場表演,可企鵝不但不配合表演,還惹了許多痲煩。最後,波普先生的朋友-杜雷克上將來了。他讓波普先生帶著他的企鵝們去北極,看看企鵝能不能在北極繁殖。波普先生的夢想實現了。

這本書給我最大的感受是:故事很好玩。那隻企鵝多有趣呀,做出的事也很搞笑。這本書還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有夢想就會有希望,有希望就會有遠方。這本書真精彩呀!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二)

理查得·阿特沃特是一位著名的作家,是一位美國人。我看了他的一本書,書名就是《波普先生的企鵝》。

這本書主要講波普先生從南極那邊的杜雷克先生收到一隻企鵝,企鵝的名字叫「庫克上校」,因為有一天生病,差點死了,幸虧杜雷克先生又把一隻生病的企鵝遞了過來。後來這兩隻企鵝生了十隻小企鵝,波普先生把他們訓練一番後,上台演出,變的很有名氣。最後他又把企鵝一隻只送回南極,因為他捨不得。

我讀完這本書後,我覺得波普先生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因為他不顧一切都要給企鵝一個寒冷的窩。企鵝又可愛、又好奇、又天真,有時讓人哭笑不得,有時讓人火冒三丈。我讀這本書,這本書給我帶來了波普先生收到企鵝的故事。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三)

《波普先生的企鵝》這本書講的是:杜雷克上將送給波普一隻企鵝,波普先生給企鵝起了個名字,叫庫克上校。有一次庫克上校因為孤獨生病了,波普先生很著急,波普先生靈機一動,他不是因為寫信得到庫克上校的嗎,波普先生寫了第二封信,又得到了一隻企鵝,取名葛雷塔。()

庫克上校和葛雷塔它們生了10個小企鵝,波普先生有一天突發奇想,可以把企鵝訓練出來,讓他們表演。於是,他和他的太太開始訓練企鵝,而且賺了一大筆錢。最後,波普先生因為闖入別的劇院而進了監獄,杜雷克上將解救了波普先生和他的企鵝。因為波普先生是企鵝的監護人,所以他隨企鵝踏上了去北極的路程。

從這本書裡學到了波普先生的善良,聰明,堅持;還知道了做事一定要守規矩,否則不會有好下場,還會受到懲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