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布克的奇遇》讀後感

《布克的奇遇》這篇科學幻想故事真是太神奇了,他講述了布克在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中唄卡車壓死了而又復活的過程。

李爺爺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的老人,曾經還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喜劇演員,他聽說馬戲團決定送走布克,就提出了一個要求,給他一年時間,他或許可以把布克教好,改掉那些壞習慣。從此布克就成了四號院子——這個親密大家庭中的一分子。小惠也因此變的愉快了,有布克一同陪她在家養傷,她與布克成了好朋友。一年快結束的時候,布克經過李爺爺的調教,不久就要參加馬戲團的正式演出了。不幸的事件卻發生了,有別人看到布克被一輛卡車活活壓死,大家都沉浸在悲痛之中,尤其是小惠,失去了往日的好朋友整日悄悄地落淚。

事隔三個多月,四號院子有一天又充滿了歡樂,是布克回來了!布克見到他們非常親熱,一切訓練都還記得,連小惠教它的小把戲也沒有忘記。

過了幾天,大家發現現在的布克和原來的布克有些不同,後來又被在實驗室研究的叔叔在路邊將布克認領走。

大家都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都急忙去實驗室了解情況,到了那裡真相大白:布克保留了他本身的腦袋,身體卻已被換了,這是科學的進步與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