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海底總動員讀後感

海底總動員讀後感(一)

媽媽給我買了一張碟,名字叫《海底總動員》。這張碟講的是一條小魚和它爸爸的故事,這條小魚的名字叫尼莫,是條可愛的小丑魚,和它的爸爸,媽媽,兄弟姐妹一起生活在大海里。

有一天,它的媽媽和兄弟姐妹都被大沙魚給吃了,就剩下它和爸爸。在爸爸細心照顧下尼莫漸漸長大,爸爸送它去上學,在學校里尼莫和同學們到深海里去游泳,遇到一條捕魚的漁船,把它捕了去,被帶到很遠的城市,餵養在魚缸里,在魚缸里尼莫認識了許多和它一樣被捕來的魚,它們成了朋友。它們不喜歡生活在魚缸里,它們想回到大海里。在朋友們的幫助下,經過重重危險,尼莫終於戰勝了困難,用自己的智慧和毅力逃出魚缸。回到大海中,尋找自己的親人。

尼莫被人捕走之後,它的爸爸特別傷心,一定要找到它,爸爸遇到了很多危險,在大家的幫助下終於找到他的兒子,尼莫。父子終於團聚了。

尼莫憑著智慧和勇敢在朋友的幫助下,終於戰勝了困難和爸爸團聚了,我們要向尼莫學習,不謂困難和艱險,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海底總動員讀後感(二)

今天,我在家裡看了《海底總動員》。

這部卡通片講述了一對小丑魚夫婦產下了許多卵,不幸的是在一次鯊魚的攻擊中,這些卵全都被鯊魚給吃了,只剩下一顆卵了。這顆卵的媽媽也因為保護自己的孩子而被鯊魚吃了。卵在爸爸馬林的精心照料下,長成了一條可愛的小丑魚。馬林給這條小丑魚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叫尼莫。但是尼莫在和夥伴們玩耍的時候被人類抓走了,馬林為了救尼莫,和一條叫多莉的魚經過許多周折,最後它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小尼莫。機靈的尼莫逃出了那個牙醫店的魚缸,重新回到了大海。並幫助一大群鮪魚逃出了人類的大漁網。最終和父親在海中過上了快樂幸福的生活。

我看了這部卡通片後,為馬林博大的父愛而深受感動。它勇敢地闖出水母陣,和多莉一起用智慧戰勝了鯊魚,成功地找到了自己的兒子。更為尼莫又重新回到了大海而感到由衷的高興。我特別同情小尼莫在魚缸里生活的那段苦日子,我多麼希望能讓小尼莫很快地回到大海里啊!尼莫在魚缸里心裡一直想著大海,聽魚缸里的夥伴說,只有堵住過濾的那個機器,就能有機會逃生。小尼莫不怕困難,成功地把過濾的機器用石子給堵住了。它真是一個愛動腦筋的聰明孩子。最終,小尼莫還是歷經千辛萬苦和爸爸一起回到了它所嚮往的大海里。

在這裡我想藉助這部卡通片對全世界的人們說:「人們啊,讓我們一起來愛護、保護動物吧,它們也是地球上的一份子,動物和人類是平等的,它們也有生命。全世界的人們啊!讓我們來保護動物,建立一個和諧美好的大家庭,這樣世界的明天才會更加美好!」

海底總動員讀後感(三)

看完《海底總動員》,片段中的主人公——尼莫的堅強勇敢深深打動了我。

尼莫出身在一片大海中他剛出身時,他的媽媽為了保護兄弟姐妹犧牲了。他是一個單親小丑魚。它在一次海底探險時被人類抓走了關在一個巨大的浴缸里,浴缸里有許多五彩繽紛的小魚。有從集市買來的;有的是網購的;還有一個和尼莫一樣是從大海里被人類抓來的——吉哥……尼莫的爸爸的好朋友——多莉和尼莫的好朋友都希望它們一家人團聚。莫林(尼莫的爸爸)為了找到尼莫從大鯊魚嘴裡逃脫了;穿越水母群;打敗燈泡魚……終於尼莫和爸爸團聚了可是在它們團圓之際人類的漁網又將尼莫和爸爸分開了,()然後爸爸指揮著魚隊使勁往下游,終於它們齊心協力逃出了人類的漁網。

看了《海底總動員》這部電影感人的地方情結有很多可是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它們齊心協力逃出人類漁網那片段。漁網是從那艘大船上布下了巨大的漁網,漁網裡有魚數百隻,可是小小的力量怎能低過人類製造的機器呢?可是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魚群不僅逃了出來,而且還狠狠的給人類一個下馬威。團結一條心。魚群就是團結一致才險幸逃脫了漁網。我們生活中就是缺少團結一致的精神,才縷縷失敗。魚群的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看了《海底總動員》這部影片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你們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