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瞧這群俏丫頭讀後感

瞧這群俏丫頭讀後感(一)

楊紅櫻大作家大家應該知道吧?這部《瞧,這群俏丫頭》就是楊紅櫻阿姨寫的,楊紅櫻阿姨寫的書我們都很喜歡看,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說我的感受吧,《瞧,這群俏丫頭》讀後感。

《瞧,這群俏丫頭》裡面主要講的就是四個性格迥異的女孩在生活中發生的種種事情,她們分別是:美麗大方的夏林果、聰明潑辣的路曼曼、憨實善良的安琪兒,風風火火的杜真子。夏林果在學校里出了名的芭蕾舞蹈員,而且長得異常動人,在班裡,深受全班男生的喜歡,尤其是馬小跳。路曼曼是學校里出了名的聰明女孩,在班裡,是老師的好幫手,最重要的職業是:管理馬小跳。安琪兒是學校里出了名的笨女孩,在班裡,最善長的就是猜腦筋急轉彎。杜真子是馬小跳的表妹,養著一條會笑的貓,無論走到哪裡,都永遠帶著那只會笑的貓。

在這四個女孩中,我最喜歡的是夏林果,夏林果不僅長得漂亮,而且還漂亮大方,五歲就開始練芭蕾舞蹈,還是學校里出了名的芭蕾舞蹈員呢!我比較喜歡那種善良大方的女孩,也比較喜歡那種漂亮的女孩,夏林果把這兩方面都占了,還深受大家的喜愛,我挺喜歡這樣的女孩子,讀後感《《瞧,這群俏丫頭》讀後感》。

其次就是路曼曼,路曼曼聰明,我很欣賞她,但是,她經常管理別人,班裡只有丁文濤和夏林果喜歡和她一起玩,其他的人尤其是馬小跳,都恨路曼曼比恨誰都厲害,一個人的學習成績再好,老師再欣賞她,但老師也不是寸步不離的跟在路曼曼身邊呀,只有同學監視著路曼曼的行為,路漫漫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所以,秦老師很喜歡路曼曼,而同學們卻很討厭路曼曼。

接著是安琪兒,安琪兒雖然長得很醜,而且很笨,但是,她卻比路曼曼的人員高,安琪兒雖然長得很醜,卻很善良,我記得好像是有一次,馬小跳告訴她,只要他的媽媽給她澆水,而且是澆涼水,安琪兒就會長高,安琪兒信以為真,就讓馬小跳把澆樹的水澆在她身上,馬小跳就聽了,結果,剛潑完水,安琪兒就凍得嘴唇都紫了,老師立即來了,讓馬小跳給安琪兒道歉,安琪兒哆哆嗦嗦的對老師說:「老師,我不要馬小跳給我道歉,是我自己讓馬小跳澆的。」看啊,明明是馬小跳故意告訴她的,她卻不承認,真善良啊!

最後就是杜真子了,杜真子我也挺喜歡的,杜真子對動物特別理解,她養的那隻貓,還有十二本日記呢,就是笑貓日記,裡面記述了種種杜真子對笑貓自己好的,但是,杜真子雖然是馬小跳的表妹,卻和馬小跳的關係不好,每一次來馬小跳家,都必須和馬小跳發生衝突。

這就是這四位女孩,怎麼樣,你最喜歡哪位女孩呢?

瞧這群俏丫頭讀後感(二)

今天,我去了書城挑書,書城的書各式各樣,琳琅滿目,我看得眼花繚亂。挑來挑去,最後我買了幾本楊紅櫻阿姨的書

我買的其中一本就是《瞧,這群俏丫頭》。這本書介紹的是四個性格迥異的小女孩的故事。她們是:美麗漂亮又個性大方的夏林果;聰明可愛又活潑潑辣的路曼曼;誠實善良又醜醜笨笨的安琪兒;大膽活潑又瘋瘋癲癲的杜真子。她們的性格愛好有的十分有趣:漂亮的夏林果最喜歡跳芭蕾舞,聰明的路曼曼最喜歡管馬小跳,醜醜笨笨的安琪兒最喜歡腦筋急轉彎,而瘋丫頭杜真子最喜歡天天和笑貓待在一起。

我很喜歡這本書,因為這四個小女孩很可愛。其中路曼曼的性格和脾氣跟我有些像呢!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上,就該適應各式各樣的人,和不同性格的人做好朋友。同時也要把自己的性格變得開朗,活潑,這樣才會有更多的人來和你交朋友。這個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是各式各樣的,地球上的人也是不同的,也是各式的,我們應該交到適合自己的知心的好朋友,有些是因為性格問題,做不成好朋友的,也不需要一定去做成好朋友,如果硬做成「好朋友」,那吃虧,受傷的還是自己。

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漂亮女孩夏林果》。這篇文章中,夏林果是個非常美的女孩,同時也是馬小跳班裡最漂亮的女生,馬小跳做夢都想跟她同桌。馬小跳千方百計想引起他的注意,可她從來沒注意過他。因為她是學芭蕾舞的,所以眼睛一直都看前方。

這裡面,我最討厭毛超因為他愛打探情報,散步小道訊息。所以我討厭他!我還討厭路漫漫,因為他嫉妒夏林果。

這本書告訴我們,不要去嫉妒別人,而要幫助別人!更不要去瞧不起別人喔!

瞧這群俏丫頭讀後感(三)

最近,我讀完了《瞧,這群俏丫頭》這本書。這本書寫的是馬小跳系列中的四個女孩的故事,有美麗大方的夏林果、聰明潑辣路曼曼、憨厚善良的安琪兒、風風火火的杜真子。

我最喜歡路曼曼的故事。身為中隊長的路曼曼有一本專門記馬小跳不良表現的小本子,淘氣包馬小跳最不願意和她做同桌,他們是一對同桌冤家。馬小跳的所作所為總被路曼曼橫挑鼻子豎挑眼,他又急又氣,所以兩人之間的爭吵不斷,笑料自然也很多。()

「夏林果系列」主要介紹了班級里的焦點女生夏林果的故事。最有趣的就是馬小跳想和夏林果同桌,可秦老師不同意。馬小跳千方百計地想引起夏林果的注意,結果卻被秦老師罰。

安琪兒是馬小跳班上最醜、最笨的女生,而她做腦筋急轉彎時卻變得非常厲害,讓大家刮目相看。還有馬小跳的表妹杜真子,她是個「瘋丫頭」。因為她媽媽出國半年,所以她要去馬小跳家住半年,這遭到馬小跳堅決反對,他說除非杜真子帶那只會笑的貓。可是一心只會與杜真子作對的馬小跳卻發現,那隻貓只會對自己冷笑。

我很喜歡這本書,不僅因為情節生動幽默,趣味十足,還因為作者楊紅櫻生動描寫了孩子們的童年生活,讓我讀後覺得親切、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