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皮皮魯外傳讀後感

皮皮魯外傳讀後感(一)

寒假裡,我讀了許多書,其中有一本我最喜歡看,它的名字叫《皮皮魯與幻影號》。

幻影號有閃電般的速度,這就讓我很驚奇的了,而讓我更驚奇的還是它不只可以在陸地上飛馳,還可以在水裡遨遊,在天空中飛翔。這本書讓我感到這個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我想為什麼只有皮皮魯可以擁有這樣神奇的幻影號,而我卻不可以?就因為這,我對皮皮魯是又羨慕又嫉妒。

但是當我讀到幻影號告訴了皮皮魯,它來到地球的目的是為了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發生,皮皮魯義不容辭的接受了這個偉大又危險的任務的時候。我又開始很喜歡他了。

說了那麼多,大家想知道故事的作者是誰了吧,他就是堪稱童話大王的鄭淵潔!

鄭淵潔把幾乎不可能的事寫成了可能的事。這是因為他寫的是真實的家庭人物,加上他豐富的想像力,就讓我們小朋友以為是真實的故事了。

你如果也想知道全部的內容,那就看《皮皮魯與幻影號》吧!

皮皮魯外傳讀後感(二)

今天,我終於讀完了厚厚的一本《皮皮魯傳》。它講述了皮皮魯外傳、鮑爾歷險記、世紀末危機、紅塔樂園、馴兔記、名畫風波、巴斯波和他的飛碟、還有皮皮魯牙膏奇遇記……等等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故事了:世紀末危機。如果你沒看過,趕緊看看咯。

世紀末危機講述的是:在茫茫的宇宙里,不只是我們地球有生命之源——水,而在沙星那裡也有水。沙星上面的人長得都很醜陋,他們很嫉妒人類有這麼好的皮膚,於是他們決定讓人類都變成動物。皮皮魯得知了這個秘密,並決心為了保護人類而鬥爭,於是開始了一場場激烈的戰鬥。最終他用他的聰明才智戰勝了沙星的惡魔,取得了勝利。

我為什麼愛看這本書呢?因為這本書使我知道了人類的想像就像遼闊的大海,無邊無際。只要你敢於想像,你仿佛就變成了作曲家,任何音符都任你擺布。除此之外,它還有一些幽默風趣的語言,使你會忘記疲勞和睏乏,並且會覺得輕鬆和快樂……更重要的是,他還給我們講述了豐富得知識。譬如:人是有雙面性的,老師和大人都喜歡「乖兔子」……等等。

眼看著就要和大家再見了,如果你想看《皮皮魯傳》的話,別忘了買一本喲,!它可是物美價廉的喲……

皮皮魯外傳讀後感(三)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叫《皮皮魯外傳》書,故事裡說的是一個聰明、勇敢、好奇的小男孩——皮皮魯。

一天皮皮魯坐上「二踢腳」上了天。在五彩繽紛的雲朵里,()他看見一座圓形的房子,房子裡有一座巨大的地球之鐘;他很好奇,於是,把地球之鐘撥快了兩圈。回到地球上後他發現地球上全亂套了。人們的行為變的稀奇古怪,動物園裡的動物都跑出來做上了高官……皮皮魯知道自己闖了禍。於是,他積極尋找辦法,最終開著小臥車衝進了雲彩。來到圓形的房子裡把地球之鐘撥了回來,地球才恢復了正常。

我喜歡皮皮魯,我要學習他敢於承認錯誤並積極改正錯誤的精神。我要做一個聰明,但不頑皮的「皮皮魯」。

返回頂部